无障碍说明

00后篮球天才加盟NCAA 奥胖预测他未来能打NBA

00后篮球天才王泉泽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正式承诺加盟宾夕法尼亚大学,在2018年开启NCAA职业生涯。此前,王泉泽收到了美国两所大学的奖学金邀请,其中一所大学正是快船中锋小乔丹的母校德州农工大学。值得一提的是,王泉泽在AUU(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与NBA传奇巨星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同队,他也得到了大鲨鱼的关注,被认为是未来能够进入NBA的中国球员。

00后篮球天才加盟NCAA 奥胖预测他未来能打NBA

王泉泽

“太原-北京-洛杉矶,下一站,费城!我正式承诺加盟宾夕法尼亚大学。新的平台,新的起点。”王泉泽在微博中写道。

选择加盟宾夕法尼亚大学也意味着王泉泽拒绝了两所大学的邀请,在今年9月份时,德州农工大学和圣何塞州立大学都向他抛去了橄榄枝,德州农工大学是快船球星小乔丹的母校,而圣何塞州立大学的名气则较为逊色,这所学校20年都没有盛产NBA球员,在敲定了大学后,王泉泽将正式在2018年开启NCAA大学篮球生涯。

王泉泽2000年出生于北京,身高2米06,司职小前锋和大前锋,甚至偶尔能够在五号位上客串,他曾经就读于篮球名校北京四中,在2014年时,王泉泽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围了U14国少男篮,同年,他启程赴美留学。在旅美的第一站,王泉泽加盟美国高中篮球名校梅特德伊高中,在此前结束的高三赛季,王泉泽场均能够拿到10分。

王泉泽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出色,同时,他的射程非常广,拥有一手稳定的中远投能力。除了个人进攻外,王泉泽的策应能力也非常出色,他时常能够在高位利用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角色扮演是组织前锋,类似前NBA球员特科格鲁。能投、能传、能对抗,在当今世界篮球朝向小球化方向发展的基础上,这恰恰符合主流的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ESPN最新公布的一份高中生排名中,王泉泽的评级达到4颗星,总评分为82分,总排名在前100名内,前锋行列的排名位列第31名,“大鲨鱼”奥尼尔之子谢里夫-奥尼尔在AUU(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中和王泉泽同队,他的评级同样是4颗星,评分为90分,总排名为18位,对比之下,王泉泽的评分也已经非常不错,正是因为和谢里夫同队的关系,奥尼尔也关注到了这位来自中国的小伙子,他曾公开夸赞王泉泽,称其是未来能够进入NBA的中国球员。

在今年8月份时,王泉泽曾在微博中贴上了一段比赛视频,并写道:“"I will never lose(我永远不会输)”,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励志格言,从这段话能够看出,王泉泽同样是一个争强好胜的球员。

除了王泉泽外,女篮名宿王芳之子张镇麟今夏也获得了NCAA一级联赛球队邀请。新赛季,他们将共同开启NCAA篮球生涯,只要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相信总有一天会看到属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0后篮球天才加盟NCAA 奥胖预测他未来能打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