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哈登客场暗助火箭球迷 恶搞灰熊啦啦队女郎

NBA每一个主场在暂停的时候都会安排一些小节目来娱乐现场观众,包括啦啦队热舞,安排观众进行有奖投篮比赛,或者是请球迷做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有时候这些节目看上去甚至有些过分,比如故意捉弄化妆成客场球迷的演员,扣他一脸蛋糕或者让他当众出丑,来取悦主场观众。

直击:哈登客场暗助火箭球迷 恶搞灰熊拉拉队女郎

哈登持球突破埃文斯的防守

今天这场季前赛也并不例外,现场主持人就让一位身着火箭队红色球衣的球迷,蒙上眼罩,现场播放跳绳的音效,企图欺骗其在场地中央一个人傻跳,出他的洋相来博取现场观众一笑。

但是现场主持的这一计划却被一个爱管闲事的人不识趣的故意破坏了,这个人就是火箭队大当家詹姆斯-哈登。或许是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球迷被孟菲斯人如此捉弄,他悄悄走到场上,来到该球迷身边,耳语提醒该球迷根本没有绳子。该球迷在听到哈登的提醒之后立刻摘掉眼罩,跑出了场边。而现场球迷虽然没有看到对手的球迷被捉弄,但是看到詹姆斯-哈登像个孩子一般较真而又逗趣的一面,还是爆发出了哄堂大笑。

其实这并不是哈登今天唯一一次参与到现场互动的环节,在半场休息的时候,现场大灯还处于熄灭状态,因为上半场手感冰冷而早早走出更衣室想要投投篮找找手感的哈登又一次悄悄溜到正在专心做中场游戏的孟菲斯灰熊美女啦啦队员身后,如雕塑一般就站在现场打出的聚光灯里良久,就像曾经春晚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里的陈佩斯一样,虽然没有台词却浑身都是戏,抢镜喜感十足。

虽然本场比赛哈登半场5投0中手感冰凉,但是现场观众还是感受到了哈登招牌的冷幽默,为观众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为自己圈粉无数。

(腾讯体育孟菲斯特派员袁洋、薛磊/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