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等队为加州火灾区捐款45万 大火致21人死亡

(文/Paul Gutierrez ESPN Staff Writer)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一处森林在当地时间10日晚间开始起火,目前已经造成21人死亡和上百人失踪。金州勇士联手湾区其他球队向火灾受难群众捐款45万美元。

勇士等队为加州火灾区捐款45万 大火致21人死亡

勇士队

火灾地点在奥克兰北部约80公里,集中在纳帕县和索诺马县。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开始,熊熊大火已经燃烧了数十小时,造成至少21人死亡,超过3500个家庭和企业被损坏,122000亩地(约为493平方千米)被烧毁。这次大火的严重程度在加州历史上排名第三位。

湾区有多支职业联盟球队,包括勇士、NFL橄榄球联盟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奥克兰突击者队(Oakland Raiders)、圣何塞鲨鱼队(San Jose Sharks)、MLB棒球联盟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和美国职业足球联盟圣何塞地震足球队(San Jose Earthquakes)在内的多支球队联手向这次火灾受灾者捐款45万美元。

橄榄球的场地是开放式的,突击者主场的空气已经被大火污染,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那里的空气已经达到“不健康”程度。突击者方面因此改变了今天训练的计划,只是保留了全队合练,取消了个人训练,这样一来可以减少球员受到的空气污染。

“我的心一直和受灾家庭在一起,”突击者四分卫德里克-卡尔表示,“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你就会静下心来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自己是被上帝眷顾的。我们会一直为那些流离失所的人们祈祷。灾难很不幸,但这就是生活,我们必须坚强地走下去。”

克里夫-布兰奇此前在突击者担任接球手,他位于圣罗莎的房子在这次大火中被烧毁。“房子都烧光了,所有东西都融化了,我失去了一切。”布兰奇表示。火灾发生时布兰奇就在家中,他抓起自己的三枚超级碗戒指和一些现金,在火势变大前逃了出来。

“湾区北部正在经历着不幸,”突击者主教练杰克-德-里奥说道,“我们为遭遇灾难的人们祈祷。这次火灾程度非常严重,而且引起了一系列起火点,希望能尽快扑灭火焰,人们重新建立起正常的生活。我们的心和受灾者一直同在。”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等队为加州火灾区捐款45万 大火致21人死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