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谈全明星正赛改革:若我是队长会先选队友

(文/Chris Haynes,ESPN特约撰稿人)之前联盟已经宣布,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将会改革,取消原来的东西部对抗赛,由球迷投票选出两位队长,然后再由两支球队的队长挑选球员,组建球队。而现在,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想好,如果他当选全明星队长,他会最先选择谁。

库里谈全明星正赛改革:若我是队长会先选队友

库里

“很可能是我的队友之一,”今天球队训练结束之后,库里说道。“队友选完之后,然后你再去想想该选择谁。”

如今的全明星正赛已经进行了改革,球迷投票选出两位队长之后,队长再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选择自己队伍的球员。联盟之所以对全明星正赛进行改革,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如今的球员,对于这一比赛没有认真对待,而联盟也是想要让全明星赛更有观赏性,更加吸引人。

当记者问及库里,勇士队的球员之外,谁会是他第一个选择的球员时,库里表示,“我不知道,你肯定也不会知道在第九个、第十个、第十一个球员你会选择谁,你会看看到时候的情况再说。”

上个赛季,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的库里,分别当选东西部的票王,如果这个赛季,他们还能做到这一点,两人将成为两支球队的队长,去挑选球员。对于联盟改革全明星赛,勒布朗-詹姆斯还是支持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我们必须要做一些事情了。在过去几年,从竞技角度来说,全明星赛真的非常糟糕,总得试着做出一些改革。就像扣篮大赛一样,曾经非常风光和吸引人,最后衰落了,我们做出了一些改革,然后情况变好,如此往复。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仍然很难说全明星改革是好是坏,因为比赛还没有打呀。

“二月份还没有到,我们现在还无法判断改革的好坏。但是我喜欢这次改变,为什么不呢?”

虽然全明星赛还没有开始,但有些人已经提出了全明星改革之后的一些弊端,比如说队长选择球员的话,那么最后一个被选中的球员肯定不会乐意,而这也会将队长置于一个非常不舒服的境地,不过在斯蒂芬-库里看来,这并不是问题。

“如果是我来进行选择,我觉得不是这样,这会很有趣。这是一种不同的情况,分区将会被打乱,你可以排出不一样的阵容。从粉丝的角度来看,他们也会非常乐意去看究竟谁会和谁在一起打球,他们球队的名字是什么,球衣是什么样子的。整个过程都会不一样,所以那会很有趣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谈全明星正赛改革:若我是队长会先选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