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大将脚踝手术成功 上赛季曾勇夺扣篮王

据ESPN报道,步行者的前锋格伦-罗宾逊三世将对受伤的左脚踝进行手术,预计要到12月中旬才能回归球队。

步行者大将脚踝手术成功 上赛季曾勇夺扣篮王

格伦-罗宾逊三世

知情人透露,由于左脚脚踝高位扭伤的缘故,罗宾逊三世缺席了大部分的训练营以及季前赛,而此前队医的评估称,罗宾逊预计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但如今来看,他的恢复期将额外增加2-4周的时间。

在当地时间9月28日的队内训练中,罗宾逊三世在一次突破上篮过程中意外受伤。

23岁的罗宾逊三世曾是昔日名宿格伦-罗宾逊之子,被步行者视为球队重建的重要部分,尤其是在后保罗-乔治时代,罗宾逊三世有望获得大量的机会。2017年,格伦-罗宾逊加冕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冠军,并逐渐在球队崭露头角,做出坚实的贡献。在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0.7分钟,贡献6.1分3.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

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罗宾逊三世先后为森林狼76人效力,2015-16赛季起,他开始为步行者而战。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大将脚踝手术成功 上赛季曾勇夺扣篮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