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7人上双仍输球 热火小将米基末节绝杀救主

10月12日季前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德拉季奇怀特塞德双双缺阵,奇才那边倒是尽遣主力,意在练兵,为常规赛做准备,两队在前三节都是奇才领先,但是最后一节,双方互派替补反而让场面愈发焦灼,最后时刻,蒂姆-弗雷泽的上篮让奇才以1分暂时领先,但乔丹-米基在5秒之内完成三分绝杀,最终帮助主队热火以117-115险胜。

奇才7人上双仍输球 热火小将米基末节绝杀救主

沃尔

热火方面,约什-理查德森得到13分,新秀阿德巴约得到15分2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2分6篮板4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4分,绝杀成功的乔丹-米基得到12分6篮板,奥利尼克得到8分7篮板4助攻;奇才方面,杰森-史密斯得到23分,波特得到11分7篮板。沃尔得到16分4篮板8助攻,比尔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乌布雷得到10分14篮板。

奇才7人上双仍输球 热火小将米基末节绝杀救主

理查德森空接暴扣

比赛刚开始,计时器就出了一点错误,不过很快现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奥利尼克帮助客队先拔头筹,双方开场命中率都很高,两队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奇才后场双枪第一节表现极其出色,内突外投帮助奇才在首节后半段拉开比分,今天泰勒-约翰逊也没用拿出上场比赛的状态,首节结束,热火以19-30落后。

第二节开始,朱迪-米克斯率先命中,并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良好手感,温斯洛在这节继续上场,并且和新秀阿德巴约给奇才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这一节奇才后场双枪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奥托-波特成了主打球员,不过他们还是没有挡住奇才的攻势,很快在第二节结束时奇才的领先只剩3分,比分变成50-53。

下半场回来,沃尔的上篮让奇才站稳脚跟,但是奥利尼克和埃林顿两位投手在这节发挥了作用,热火的外线也开始稳定起来。随后在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两位替补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继续神勇发挥,沃尔单兵作战确实无法抵挡热火,加上阿德巴约也有上佳表现,还好杰森-史密斯和波特表现出色,第三节结束后,热火以85-87稍微落后。

来到最后一节,双方的比赛热情完全不像是一场季前赛,双方互有来往,即便换上了第三阵容,但比分仍是特别焦灼,乔丹-米基和阿德巴约的表现都很抢眼,蒂姆-弗雷泽也不甘示弱。双方在最后关键时刻比分一度达到111平,之后蒂姆-弗雷泽的上篮帮助奇才在比赛还剩五秒时领先一分,不料乔丹-米基最后命中绝杀三分,最终帮助主队热火以117-115逆转取胜。

奇才7人上双仍输球 热火小将米基末节绝杀救主

弗雷泽命中关节球

奇才7人上双仍输球 热火小将米基末节绝杀救主

乔丹-米基三分反绝杀

首发阵容:

热火:约什-理查德森、韦恩-埃林顿、凯利-奥利尼克、奥卡罗-怀特、罗德尼-麦格鲁德

奇才:杰森-史密斯、沃尔、比尔、戈塔特、波特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7人上双仍输球 热火小将米基末节绝杀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