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敲定明夏3亿豪购 尤文帝星+热刺真核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英国《太阳报》援引《足球先生》的爆料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计划在明年夏天收购三名巨星,分别是热刺的阿里、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和拜仁的阿拉巴,三人都是足坛的顶级巨星,看起来,皇马主席要重塑一支战斗力更强的银河战舰,这必然在转会市场掀起腥风血雨。【

皇马敲定3亿豪购打包3星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频繁爆料皇马对于热刺球星阿里感兴趣,而从阿里在热刺和国家队的发挥来看,这似乎并不意外。这名英格兰中场在最近的三个赛季都保持着高水准,不止皇马有意签下阿里,巴萨也对他有了兴趣。目前阿里和热刺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而对方主席列维已经放出话来,不会以任何价格出售这名新星。从皇马当初从热刺引进贝尔的交易来看,如果皇马想要收购阿里,必然经历漫长的谈判。

热刺核心阿里进入皇马视线

在锋线的位置上,皇马也希望有新鲜血液,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C罗的状态有所下滑,本赛季西甲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而贝尔又频繁受伤,本泽马则状态不稳定。因此,皇马的BBC组合改组已经势在必行。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看来,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将是皇马不错的引援人选,如果吃进这名阿根廷球星,皇马还能收获一位完美的C罗接班人。

皇马希望签下迪巴拉

本赛季的各项赛事,迪巴拉的表现都是不错,在意甲赛场,他出场了7次,打入了10球,在各项赛事,他出场了10次,打入了12球。不过从目前转会市场的行情来看,迪巴拉的身价不会便宜,至少也要超过1亿欧元。

皇马还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拜仁,老佛爷看上的是奥地利球星阿拉巴,这名球星可以出任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是非常不错的万金油球员,因此,皇马方面认为,阿拉巴理想的引援对象。

拜仁飞翼阿拉巴同样是皇马目标

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皇马的手笔都不大,看起来,老佛爷已经收敛了锋芒,不过在明年夏天,这位足坛巨鳄将重新席卷转会市场。从阿里、迪巴拉和阿拉巴的身价来看,三人至少也需要3亿欧元,但是皇马绝对有财力吃进这些顶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