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22+7吊打篮网内线 狂言:他们根本防不住我!

签下5年1.48亿美金的合同,恩比德成为了一名顶薪球员,也听到了不少质疑声。他没有用言语回击,而是用场上的行动证明了为什么76人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上场14分45秒,22分7篮板1盖帽,伤愈复出的恩比德,再度成为场上的大杀器,篮网的一干内线只能接受被大帝吊打的命运。

恩比德22+7吊打篮网内线 狂言:他们根本防不住我!

恩比德

此前3场季前赛,恩比德一直休战,76人似乎也延续着鱼腩的表现,3场比赛一场也没赢。这场比赛,恩比德成为了球队大胜的关键人物,他就像场上的一座大山,无论攻防,都是篮网球员难以逾越的障碍。

开场后不久,大帝就切换到进攻模式,面对篮网的莫兹戈夫,他显得非常自信,轻松跳投得手,其实无论是莫兹戈夫还是布克,都难以对抗恩比德,更多的时候,只能是通过犯规阻挡大帝的进攻。在不到15分钟的比赛里,恩比德获得了18次罚球机会,并命中了其中14次。

由于恩比德是刚刚伤愈复出,76人教练组在如何使用他的这一问题上也显得非常谨慎,赛前就计划对恩比德的出场时间进行严格的限制。这场比赛恩比德只打不到15分钟,但仍然被切割成3-4分钟的小时间段,一旦到了点,76人就会把他换下,根本不在意场上的局势。

第一节,恩比德在场时不但进攻犀利,防守上也对篮网造成极大的杀伤,是76人打出19-1高潮的一大功臣。半场结束前,恩比德更是连续造成对方球员犯规,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打成一次2+1后,恩比德甚至狂言:“他们根本防不住我!”

恩比德是76人的定海神针,教练组不会担心他的球场表现,不放心的只能是他的那两条腿,只要远离伤病,恩比德无疑是未来的一线超巨。2016-17赛季,恩比德由于伤病只打了31场比赛,但他的场均数据是极其亮眼的。在不到26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内,恩比德贡献了20.2分7.8篮板2.5盖帽的数据。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恩比德期待着更可怕的爆发,他相信自己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而他也确实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22+7吊打篮网内线 狂言:他们根本防不住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