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双外援剑指季后赛 哈达迪:我们有竞争力

四川双外援剑指季后赛 哈达迪:我们有竞争力

四川目标明确

腾讯体育10月12日温江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1日,四川男篮2017-18赛季发布会在成都温江召开。在发布会上,新赛季四川男篮的两名外援哈达迪与富兰克林也来到了现场,在接受采访时二人也分别谈到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而在这两名外援眼中,新赛季进入季后赛将是球队最重要的目标。

上赛季效力山西男篮的后卫富兰克林,是CBA当中出名的三双高手。而今年夏天加盟四川,也让他成为四川队今年休赛期鲜有的重磅引援。虽然来到四川队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富兰克林坦言,自己已经非常适应了这里的一切。

“从到四川队之后,我就喜欢这里的一切。包括天气、食宿、教练和队友各方面都给我很好的感觉。我的身体方面在夏天保持得也不错。对于未来我们还是要一场场比赛先打,先保证进入季后赛,再去争取更高目标。”富兰克林说道。

而球队的大外援哈达迪,对于四川队的打法可谓早已经轻车熟路。四川队不仅是哈达迪效力的第一支CBA球队,而且他还曾经在四川队赢得过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今年夏天,哈达迪帮助伊朗队拿到了男篮亚洲杯的亚军,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MVP,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

当被问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哈达迪说:我们今年最开始的目标还是先进入季后赛,再向前走。球队虽然已经更新换代,但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现在球队有各个方面的支持,不可否认我们仍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