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因倒时差取消训练赛 科尔:球队就像行尸走肉

刚从NBA中国赛回到奥克兰的金州勇士队原计划在昨日开始第一次训练赛,但由于全队仍处于倒时差的情况,因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助理教练的建议下取消了暂时的训练日程。

深度最佳还是行尸走肉? 勇士因倒时差而取消训练赛

勇士全队在东方明珠塔合影

勇士主教练科尔本预计在球队位于市中心的乐天训练馆中进行球队训练赛,但因为绝大多数队内球员都在倒时差的过程中,一位助教向他建议训练赛并不是明智之举,科尔在权衡完利弊之后作出了取消训练赛的决定。

“大家都完全不在状态”,谈及此事,科尔说道,“我本来计划让大家都参与其中,让大家在今天稍微练习一下,找找状态,但是罗恩-亚当斯走进我的办公室说着我们不该搞训练赛,因为大家都像是行尸走肉一般,我只好说,‘那很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主意,罗恩’。”

有趣的是,史蒂夫-科尔在接受体育媒体“运动家(The Atheletic)”的记者安东尼-斯雷特的采访时还称勇士队拥有“我们曾有过的深度最好的队伍”。毕竟这个夏天勇士续约了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还留住了重要轮换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贾瓦尔-麦基和大卫-韦斯特。另外他们在自由市场签下了尼克-杨和欧米-卡斯比,在选秀中得到了俄勒冈大学的防守型内线乔丹-贝尔

尽管没有进行训练赛,但勇士队还是进行了30分钟的无对抗训练,他们完成了一些轻微的跑步和投篮的训练。科尔认为自己在训练后的说明更为重要。

“今天只是让大家出出汗”,科尔说,“我告诉他们应该出出门,呼吸下新鲜空气,享受下阳光,多喝水,然后睡个好觉。之后我们会在周三得到一个更好的状态。”

勇士队的私人专机并没有在当地时间周日夜间降落,而是一直飞到下午9:30才抵达湾区。每个人都在周一给自己放了个假。科尔坦言让每个人回到场上很重要,即便时间不长,练的也多是基本功。

“最糟的事情就是随意躺着”,科尔补充道,“周一大家必须休息,毕竟每个人都被榨干了。但是今天特别棒,每个人都出了一点汗,这可以帮助大家熬过倒时差的痛苦,大家都来了一个小时多点,他们要么听进了一些东西,要么就是去健身房,所以这一天很不错,到了明天就会投入工作。”

不管是科尔还是杜兰特都不认为球队在离揭幕战还剩一周的时间里落后了进度,杜兰特说;”我们还需要赶上啥?我们已经是支很成熟的球队了,当你在NBA处于这样一支球队,那说明你队里的家伙合起来得打了20到25年的球了,所以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像是第二本能,尤其是当你有我们这样的进攻体系,我们只需保证处于正确的位置即可,传递,移动,切入,每个人都知道所有的选项。即便你缺席了一到两天的训练,默契都会让这些变得更简单,你能更快地进入氛围,因为你懂那些法子。”

杜兰特继续说:“当事情不太明朗的时候,几天的休息可能会让你找回状态,但对我们来说,我们知道自己的使命,我们甚至能捕捉到大家的情绪,我们的节奏就像是我们的进攻,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身体状态回到正轨。”

科尔也补充道:“事实上,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处境。比起倒时差带来的痛苦,我们的这段旅途还挺不错,这支球队不需要太多的累活儿,我们每个人都在恢复中,所以我们的节奏很棒。我们知道自己在防守端要干的事,至于进攻端,我们稍微用点力就行了。不过最终,我认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旅程,对于揭幕战来说也不是一个理想的准备方式,当你打了9个赛季,你不需要在训练营中干掉别人。”

北京时间10月18日勇士将迎来新赛季揭幕战,他们在主场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的同时将迎战,由哈登保罗领军的火箭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深度最佳还是行尸走肉? 勇士因倒时差而取消训练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