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金英权或被恒大出售 阿森纳球探考察他+权敬源

腾讯体育10月12日 近日,韩国国家队为备战世界杯而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但是表现非常糟糕。根据《足球报》的消息,韩国国脚权敬源和金英权,都在比赛现场接受了英超豪门阿森纳的考察,年底,这两人中的一位,可能会离开中超。【

在韩国2-4大败于俄罗斯的比赛中,天津权健外援权敬源,打进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首粒进球,入选国家队之后,让权敬源获得了来自欧洲俱乐部更多的关注。《足球报》称,有两家来自俄超的俱乐部,同时对权敬源表达了兴趣,并且其中一家已经向权健提供了高额的报价。此外,阿森纳的球探也观看了韩国国家队的比赛,并且也对权敬源很感兴趣,将其列入了长期跟踪名单。

伤愈后重返赛场,金英权的表现并不理想。

但是,权敬源其实并非阿森纳球探的主要目标。《足球报》称,阿森纳的首选是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因为广州恒大赛季结束后出售金英权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这名球员过去也多次和英超球队传出绯闻。可惜的是,金英权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期间表现低迷,才让阿森纳的球探转而对权敬源产生了兴趣。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中超下赛季开始再度收紧外援政策,众多韩国籍亚洲外援离队,似乎将形成潮流,权敬源和金英权选择出走也并非不可能,尤其是金英权,作为在恒大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他的状态和地位近年来屡受质疑。不过,相比于金英权之于恒大,权敬源之于权健的作用显然更大,并且他的身价高达1100万美元,即便有来自欧洲俱乐部的兴趣,他能否获准离开也未可知。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