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签UCLA落选控卫 美媒:实为下属球队选人

骑士官网报道,骑士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今年的落选控球后卫艾萨克-汉密尔顿。这样一来,骑士的大名单人数又回到了20人。

骑士签UCLA落选控卫 美媒:实为下属球队选人

艾萨克-汉密尔顿

现年23岁的汉密尔顿来自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他身高1.94米、体重83公斤,是今年的落选秀。在UCLA的三年里,汉密尔顿总共打了104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3.7分、3.7个篮板和3.1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汉密尔顿代表步行者打了3场奥兰多夏季联赛,期间他场均出场14.2分钟,得到5.3分。

另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汉密尔顿得到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而且肯定会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裁员。不过在被骑士裁员之后,汉密尔顿可以加盟骑士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坎顿剑客队。

在今天的早些时候,骑士裁掉了中锋埃迪-塔瓦雷斯,不过在签下汉密尔顿之后,他们的大名单人数又回到了20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签UCLA落选控卫 美媒:实为下属球队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