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新援普拉姆利伤停2至3周 曾单场揽17分20板

据亚特兰大老鹰官方推特宣布,新援迈尔斯-普拉姆利因为大腿股四头肌拉伤,将缺席未来2至3周。这样一来,普拉姆利将至少错过老鹰新赛季前5场常规赛。

老鹰新援普拉姆利伤停2至3周 曾单场揽17分20板

迈尔斯-普拉姆利

普拉姆利现年29岁,身高2米11,他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6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选中。在步行者度过新秀赛季之后,普拉姆利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2013-14赛季发挥出色,场均贡献8.1分7.8个篮板1.1次盖帽。2013年12月23日,普拉姆利在对阵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首发出战31分钟,14投8中,揽下17分和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帮助太阳117-90大胜湖人。

在太阳效力1个半赛季后,普拉姆利在2014-15赛季中期被送至密尔沃基雄鹿,上赛季他又被交易至夏洛特黄蜂。生涯至今5个赛季,普拉姆利场均得到5.1分4.7个篮板和0.8次盖帽。

去年夏天,普拉姆利得到了雄鹿开出的为期四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今年休赛期,老鹰将德怀特-霍华德、马科-贝里内力和次轮选秀权送至黄蜂,换回普拉姆利和次轮选秀权。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新援普拉姆利伤停2至3周 曾单场揽17分20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