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BA揭幕战存变数 新疆队在吉林领冠军戒?

央5:CBA揭幕战存变数 新疆或赴客场领冠军戒

新疆将在哪领冠军戒?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据CCTV5官方微博消息,CBA揭幕战原定是卫冕冠军新疆迎战吉林,但由于新疆方面因故无法在主场进行前两轮比赛,不排除更换场次的可能,这意味着,新疆队或许将在客场领取冠军戒指。

央5:CBA揭幕战存变数 新疆或赴客场领冠军戒

CCTV5官方微博截屏

CCTV5官方微博写道,“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本月21日打响,原定揭幕战是卫冕冠军新疆迎战吉林,但据了解,新疆队的场馆调配出现了一些问题,主场赛事在安排上也需要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首场揭幕战因故将做出改变,不排除更换场次的可能。据CBA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方面已经正式提出目前球队前两轮(包括主场对辽宁)比赛无法在主场进行,所以原计划新疆队揭幕战迎战吉林的比赛,可能将改为客场或者直接更换揭幕战的交战双方。而新疆想要领冠军戒指,只能等到第三轮,或者在客场领取。”

揭幕战前一项最重要的仪式就是颁发总冠军戒指,按照惯例,卫冕冠军往往会在主场球迷的见证下领取冠军戒,上赛季,新疆夺取队史首冠,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成为了历史上第六支夺取总冠军的CBA球队,为了这一刻,新疆球迷也等了很久,如果授戒仪式无法在新疆主场进行,那么这对于球队以及球迷而言都无疑是一个遗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