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寻求企业冠名诺坎普 为翻修计划筹集资金

巴萨寻求企业冠名诺坎普 为翻修计划筹集资金

诺坎普球场

腾讯体育10月12日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下赛季诺坎普球场可能会迎来冠名,目前巴萨高层正在积极和全球巨头企业接触,希望寻找到合适的赞助商。

早在去年,巴萨就公布了翻修诺坎普球场的计划。巴萨将对包括穹顶、球迷看台、大屏幕等球场内部设施,以及停车场、餐饮等外部配套设施进行整体翻新和改造。其中,诺坎普球场的球迷容量将达到105000,比现在增加8000。

据悉,巴萨这项翻修诺坎普的计划会耗资6亿欧元,其中三分之一的投资来自于赞助费,剩余四亿欧元则靠贷款和翻建所得收入来支付。诺坎普改造工作将从2019年夏天开始,现在巴萨正在和全球大企业谈判,俱乐部想以出售冠名权的方式来换取赞助资金。

根据巴萨的计划,希望能够得到至少2亿欧元的赞助,超过美国纽约的大都会球场(美式橄榄球联盟纽约巨人与纽约喷气机共享主场),成为世界上冠名费最高的球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