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锋霸亲承接到巴甲豪门邀请 表态继续留中超

鲁能锋霸亲承接到巴甲豪门邀请 表态继续留中超

塔尔德利

腾讯体育10月12日 虽然塔尔德利回到巴西队后并没有得到表现机会,但巴甲球队依然对兴趣十足。在巴西和智利之战结束后,塔尔德利承认接到了巴甲多支球队的报价,但他会继续留在山东鲁能效力。

2015年美洲杯,时任巴西队主帅邓加征召了在山东鲁能效力的塔尔德利,他因此成为第一位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中超现役球员。不过由于塔尔德利在巴西队以及在中超联赛状态持续低迷,他落选了去年巴西队美洲杯名单,上赛季下半程也被鲁能放弃。

本赛季,塔尔德利表现出色,并重新得到了巴西队的征召,也赢得了巴西国内球队的青睐。此前,巴西媒体爆料多家巴甲俱乐部有意签下塔尔德利,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是的,有几家巴甲豪门联系了我,包括米内罗竞技、圣保罗、弗拉门戈和科林蒂安等,问了我的意向。”

不过,塔尔德利表示会继续留在中超踢球:“我和山东鲁能还有一年合同,我选择继续留下来,至少要履行完合同。我在鲁能过得很开心,我也适应了这里,而且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证明了在中国踢球也能保持好的状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