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连裁三将阵容减至17人 火箭旧将争最后一席

雷霆在当地时间周三一口气裁掉了布莱斯-艾尔福德、马克尔-布朗和拉肖恩-托马斯三名球员,球队阵容减少至17人。在常规赛开始前,雷霆至少还需要裁掉一人,火箭旧将卡南将与克里斯顿竞争最后一个席位。

雷霆连裁三将阵容减至17人 火箭旧将争最后一席

卡南争最后一个留队名额

雷霆目前虽然还有17名球员,但其中丹尼尔-汉密尔顿身背的是双向合同,他不占据球队薪资空间和阵容名单的位置。所以,按照联盟规定,每支球队在常规赛开始后最多能拥有15名球员,雷霆实际上只需要再裁掉一人即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霆有14名球员的位置是稳固的,分别是韦少、安东尼、乔治、亚当斯、罗伯森、阿布里内斯、帕特森、辛格勒、科里森、菲尔顿、杰拉米-格兰特、休斯蒂斯、弗格森和达卡里-约翰逊,他们都身背完全保障合同。而卡南和克里斯顿都是不完全保障合同,雷霆将在他们之间二选一,作为球队的第15人。

卡南是2013年43号秀,先后效力于火箭、76人公牛,生涯场均8.4分,是一名有着不错三分能力的后卫。在2015-16赛季,卡南效力于76人,场均能得到11分,但他上赛季在公牛打替补,场均得分下降至4.6分。今年季前赛,卡南为雷霆打了3场比赛,合计出战39分钟,得到17分4篮板和6助攻。克里斯顿是2014年55号秀,他上赛季效力于雷霆,场均2.9分和2助攻。在季前赛中,克里斯顿一共只获得两次出场机会,共得到7分。

至于此次被裁掉的艾尔福德、布朗和托马斯,他们之前都和雷霆签署了训练营合同,没有在季前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所以被裁也是在情理之中。据悉,这三名可能会加盟雷霆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雷霆已经结束了季前赛全部比赛,在首战负于火箭之后取得了一波三连胜。雷霆常规赛首战是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坐镇主场迎战安东尼的老东家尼克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连裁三将阵容减至17人 火箭旧将争最后一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