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3年9号秀加盟尼克斯 今夏曾同意雷霆后反悔

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已经签下了2013年9号秀特雷-伯克,阵容已满20人。伯克今夏曾同意加盟雷霆,但随后反悔重获自由身,而最终伯克来到纽约。

2013年9号秀加盟尼克斯 今夏曾同意雷霆后反悔

尼克斯签下特雷-伯克

伯克下月将年满25岁,在加盟尼克斯之后,他与密歇根州立大学队友小哈达威重逢,不过伯克将与老将贾瑞特-杰克直接竞争,或有一人无法留在阵容之中。杰克今夏以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加盟尼克斯,这位33岁的老控卫职业生涯辗转多队,曾单场轰下30分10次助攻,生涯场均也有11分4.5次助攻入账。而如果伯克无法留在15人阵容之中,尼克斯或许会将他的合同转化为“双向合同”,如此他仍有机会为尼克斯打球。

特雷-伯克司职控球后卫,他上赛季效力于奇才,在总共57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5分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上赛季他本是约翰-沃尔的首席替补,但在今年2月奇才签下布兰登-詹宁斯之后,伯克逐渐淡出轮换阵容。

伯克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并没有太受关注,今夏他一直在纽约训练,而在为森林狼雄鹿等队试训之后,伯克曾同意加盟雷霆,那时候卡梅隆-安东尼刚刚被交易到雷霆,但很快伯克便反悔,不同意前往俄克拉荷马城辅佐“三巨头”。

如今在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的时候,伯克重新找到了东家,作为2013年首轮9号秀,伯克的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在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总共打了267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0.6分3.6次助攻和2.1个篮板,表现最好的就是前两个赛季,场均分别能拿到12.8分5.7次助攻和12.8分4.3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3年9号秀加盟尼克斯 今夏曾同意雷霆后反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