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队员参观集团新址 高层强调7连冠重要性

腾讯体育10月11日(文/曾潇) 10日下午,广州恒大全队乘大巴前往恒大地产集团在深圳的总部。他们先是参观了集团崭新的办公大楼,其后许家印召集球队举行工作会议。许家印在讲话中认可了球队在亚冠比赛里的表现,也向球员们强调了联赛冠军的重要性,希望球队可以顺利完成联赛七连霸。

国庆假期,恒大球员获得了宝贵的四天假期。十月五号下午,全队就集结训练基地开始了备战。由于球队只剩下单线作战,争冠任务又重,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量比较大。全队出行深圳,也算是让球员们换换脑袋。一位球员就表示:“挺好的,出去转转,也看看咱们新的总部。”而许家印的讲话,也有助于凝聚全队的士气。

最近,由于赛季末斯科拉里走人基本是板上钉钉,关于恒大下赛季新帅的传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球队内部则两耳不闻窗外事,他们的目标只有眼前的联赛。俱乐部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斯科拉里的工作,“主教练还是主教练”,是球队内部统一的思想。至于下一个主教练是谁,现在还不是球员层面在思考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