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骑士非交易理想对象 坚信欧文可助推绿军

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表示,骑士队并不是他们理想的交易对象,不过西部没有球队有交易核心球员的打法,而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都有交易的意愿,因此促成双方坐下来进行谈判,而安吉坚信凯尔特人是这笔交易最大的赢家,即使骑士是他们东部最大的竞争对手。

安吉:骑士非交易理想对象 坚信欧文可助推绿军

欧文成为绿军头牌

休赛期凯尔特人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来自篮网队2018年首轮选秀权换得凯里-欧文,随后还加了一个热火二轮的一个选秀权,谈到这笔交易安吉承认骑士并非是理想交易对象。

“其实大家都知道,克里夫兰骑士并不是我们理想的交易对象,”丹尼-安吉说道,“和同区的竞争对手做交易显然是不合理的,或许对方也是这样考虑的,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

“其实凯尔特人和骑士队都是知根知底,我们清楚骑士是我们在东部最强劲的对手,我们也清楚送出的球员有多么优秀,但是我们觉得通过这笔交易我们可以变得比他们更强。”

显然和骑士做交易要冒一定的风险,一旦让骑士队实力提升,对于他们无疑是一个冲击,上赛季凯尔特人一个是常规赛东部战绩最佳的球队,而骑士则是东部冠军。而安吉坚信得到欧文只会让凯尔特人实力变得更强,目前也不清楚小托马斯的臀伤是否是凯尔特人放手的一个原因,总之骑士队要想等待小托马斯的首秀还得等上几个月,而欧文现在可以健康地为凯尔特人打比赛,单从年龄和身体状况来看,欧文显然比小托马斯更有优势。

“骑士队得到了我们队里最好的组织后卫,我们也得到他们最好的组织后卫,”安吉说道,“所以现在看两人转换门庭后的表现一定会非常有趣,当然这还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而要和西部球队交换核心球员可没有想象当中那么简单,首先得双方愿意这样去做,所以前提是双方都有交易要求,就算双方是竞争对手,依然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交易也并不是不可能。”

凯尔特人是否这笔交易的最大赢家,只有到赛季结束后才会有结论,不过他们不用等多久就能和骑士队面对面,因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就是凯尔特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吉:骑士非交易理想对象 坚信欧文可助推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