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赛-斯托瑟送蛋逆转A拉 晋级八强静候王蔷

香港赛-斯托瑟送蛋逆转A拉 晋级八强静候王蔷

A拉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7年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中。赛会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后半段状态不佳,遭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以3-6/6-4/6-0送蛋逆转淘汰,无缘八强,斯托瑟则将在下一轮中对战王蔷和库姆淳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1、A-拉德万斯卡在2017年没有太好的成绩,而斯托瑟今年则在法网前的一个红土热身赛获得过冠军。

2、两人年龄相差5岁,交手记录斯托瑟以3-1领先,但上一次交手是在4年前的卡尔斯巴德硬地赛上,当时斯托瑟三盘战胜A-拉德万斯卡。

比赛进程

第一盘比赛,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轻松直落4分保发。斯托瑟也还以颜色轻松保发。双反各自保发来到3-2斯托瑟的发球局。A-拉德万斯卡抓住对手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强势进攻,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顺利保下自己的发球局来到5-2。斯托瑟接下来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最终还是顶住了巨大压力险遭破发保发。而A-拉德万斯卡提升专注度,保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后,在对手的发球局继续施压成功再次破发,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保一局,各破一局。两人的打球的风格相近,并不完全依靠底线防守打法,经常使用放小球和来到网前截击作为得分手段。两人的比赛专注度都很高,每一分都追的很紧,破发点频出,所以两人的发球局也保的很艰苦。最终A-拉德万斯卡一个网前球没有处理好,被斯托瑟穿越得分破发,斯托瑟以6-4扳回一盘。

两人经过短暂的场外治疗休息后,比赛继续决胜盘的较量。比赛开始后A-拉德万斯卡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回球失误过多,在关键分上发出双误使得A-拉德万斯卡不断地被破发。最终斯托瑟在决胜盘送蛋击败拉德万斯卡晋级八强。斯托瑟在八强的对手将会是王蔷和库姆淳之间的胜者。(侃子)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