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妖星43分肯帝亚擒深圳 上海两连败

CBA季前赛-妖星43分肯帝亚擒深圳 上海两连败

肯帝亚险胜深圳

腾讯体育10月11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江苏溧阳赛区第2比赛日,江苏肯帝亚加时6分险胜深圳,布鲁克斯43分拼到抽筋;青岛大胜上海,吉布森39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江苏肯帝亚 114-108 深圳

首节比赛开始后,肯帝亚手感不错,易立中投命中,肯帝亚8-3取得领先。首节过半,孟铎和邱彪相继三分命中,深圳队追平比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3-23平。次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依旧胶着,拉杜利察虽然篮下进攻能够制造杀伤,但自己的失误也不少,半场深圳44-43领先肯帝亚1分。

比赛到了下半场,深圳队一度派出全华班出战,肯帝亚趁机再度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前,马尚-布鲁克斯命中高难度三分球,肯帝亚75-70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张凯投篮得分,深圳队追平比分,两边胶着至比赛最后时刻,柳伟两罚命中,双方97平进入加时赛。最后一节,肯帝亚布鲁克斯因拼的太凶,而小腿抽筋不得不被换下。

加时赛中,拉杜利察篮下得分,帮助肯帝亚拉开5分的分差。之后深圳队孟铎两次致命失误,错失追分机会,而肯帝亚曹飞打三分成功,肯帝亚锁定胜局。最终114-108险胜深圳,季前赛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肯帝亚布鲁克斯贡献43分7篮板5助攻5抢断,拉杜利察23分6篮板,常亚松11分,吴冠希10分,曹飞7分;深圳队萨林杰37分,孟铎22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白昊天9分,沈梓捷8分。

CBA季前赛-妖星43分肯帝亚擒深圳 上海两连败

青岛送上海两连败

上海 99-114 青岛

青岛队琼斯延续昨天的不错表现,单节砍下17分,带领球队首节35-20大比分领先上海队。次节比赛,上海队明纳拉斯连续内线得分,一度带领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只差5分,但青岛队暂停之后,吉布森连投连中,半场青岛队57-49领先。吉布森半场便砍下了32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新援高尚表现不错,多次利用中远距离投篮得分,青岛队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青岛队91-78领先。最后一节,上海队约什错失多次出手机会,最终无力翻盘,99-114不敌青岛,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此役,青岛队吉布森贡献39分,泰伦斯-琼斯24分,高尚17分,苏伟10分,赵捷8分;上海队明纳拉斯28分,约什-阿克格农12分,罗汉琛13分,董瀚麟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