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阿联23分广东大胜北京 广州两连胜

CBA季前赛-阿联23分广东大胜北京 广州两连胜

阿联神勇

腾讯体育10月11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陕西彬县赛区第2比赛日,广东大胜北京,易建联23分;广州战胜天津取得两连胜,桑尼面对旧主28+18。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广东 91-72 北京

今晚的比赛中,北京队翟晓川、吉喆、常林继续缺席。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半节,广东队7-6领先1分。首节后半段,双方各自命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时,北京21-20领先1分。第二节比赛,北京队打出一波7-1的小攻势,28-21迫使广东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广东队还了一波11-2的反击攻势,半场结束前,刘晓宇三分命中,北京半场40-38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易建联在第三节后半段连续投篮得分,并在篮下完成大力灌篮,带领广东队60-53稍稍拉开分差。最后一节,广东队延续不错手感,又是一波7-0的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到了近20分,尽管之后赵睿受伤离场,但广东队已经建立胜势。最终,凭借下半场才不错表现,广东队91-72拿下比赛,收获两连胜,北京遭遇两连败。

全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贡献23分,尼科尔森23分,杨金蒙14分,赵睿10分,埃德温-杰克逊8分。北京队艾伦-杰克逊11分,汉密尔顿18分,刘晓宇16分,王骁辉8分,方硕5分,段江鹏6分。

CBA季前赛-阿联23分广东大胜北京 广州两连胜

广州轻取天津

广州 100-86 天津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巴勒斯坦外援桑尼面对老东家,进攻端表现的很积极,连续投篮得分,广州队24-23稍稍领先。次节比赛中,三外援的广州队后半程发力,一波连续罚球得到7分之后,半场广州队48-42稍稍拉开分差。

下半场比赛中,天津队一度追平了比分,但广州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而天津队杰特连续投篮不中,甚至罚球也是两罚全失,广州队在第三节结束时72-63进一步扩大分差。最后一节,桑尼上篮打成2+1,广州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终100-86拿下比赛,季前赛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方面,广州队篮板球53对50优势并不明显,但球队获得了39次罚球,并且罚球得到了32分,桑尼贡献28分18篮板3助攻,福格28分,其中三分球8投6中,汉斯布鲁10分10篮板,陈盈骏7分,范子铭7分,罗旭东6分;天津队霍尔曼18分1篮板,孟祥龙16分,李荣培13分,小外援杰特仅得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