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接近续约真核至2020年 席尔瓦周薪15万镑

腾讯体育10月11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城非常接近和大卫-席尔瓦续约到2020年,西班牙中场大将周薪为15万英镑。

席尔瓦本赛季的光头造型相当抢眼

席尔瓦和曼城现有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自从本赛季开始后,双方就开始进行了续约谈判。原本曼城球迷担心席尔瓦可能不和蓝月亮续约,因为双方在工资方面的问题一开始没能达成一致。

不过最近,席尔瓦和曼城的谈判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每日邮报》透露双方将续约到2020年,西班牙人的周薪是15万英镑。席尔瓦在2010年从瓦伦西亚加盟曼城,帮助蓝月亮获得了英格兰内部的每个赛事冠军奖杯,不过他还希望能够在离开曼城前拿到欧冠

席尔瓦是曼城进攻组织核心,今年31岁的他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前不久,意甲的米兰以及家乡球队拉斯帕尔马斯都对席尔瓦表示过兴趣,他未来有可能返回家乡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