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世界杯-法国2-1日本连胜 古伊里梅开二度

法国U17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7国际足联U17世界杯在印度继续进行。在E组第二轮的交锋中,法国U17队2比1击败日本U17队,获得两连胜。第13和71分钟,古伊里梅开二度为法国锁定胜局。随后日本由宫代大圣点球扳回一分。

在此前的首轮交锋中,法国7比1狂胜新喀里多尼亚,而日本也有出色表现,6比1大胜洪都拉斯。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小组头名争夺战,谁能胜出就将基本锁定本组的头名,并在淘汰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开场仅仅1分钟,平托尔左路传球,古伊里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阿德里妙传,古伊里的远射再度差之毫厘。第13分钟,卡奎雷特中路送出绝妙斜塞球,古伊里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依然飞入网内,法国U17队1比0领先日本U17队。

第24分钟,日本获得任意球机会,中村敬斗攻门被人墙挡下。第29分钟,平川怜接应久保健英的传球后射门被封堵。随后法国展开反击,平托尔传球,阿德里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喜田阳传球,上月壮一郎内切后射门,球被门将扑住。

第41分钟,中村敬斗传中,小林友希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卡奎雷特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球被日本门将神勇封出。第44分钟,楚亚梅尼传球,卡奎雷特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阿德里传球,卡奎雷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1分钟,阿德里分球后插入禁区右翼,古伊里脚后跟轻轻做球,阿德里再无私将球回传,古伊里扫射命中,法国U17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古伊里本场梅开二度,本届杯赛两场已经攻入4球。

第73分钟,比安达禁区内绊倒宫代大圣,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宫代大圣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日本U17队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5分钟,古伊里直传,福法纳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9分钟,古贝尔斯突入禁区右翼下底传中,科欧丹的包抄攻门被喜田阳舍身封堵出底线。第94分钟,阿德里弧顶处分球,卡奎雷特禁区右翼的抽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法国U17队2比1击败日本U17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U17(3-4-2-1):

门将:1号福法纳

后卫:5号比安达、4号索莱特、19号拉克罗伊斯

中场:2号科莱特、6号戈麦斯、8号楚亚梅尼(90分钟,15号皮库勒乌)、18号平托尔(80分钟,11号古贝尔斯)

前腰:10号卡奎雷特、7号阿德里

前锋:9号古伊里(86分钟,12号科欧丹)

日本U17(4-3-3):

门将:1号谷晃生

后卫:6号喜田阳、3号小林友希、5号菅原由势、15号马场晴也(46分钟,18号铃木冬一)

中场:8号奥野耕平、4号平川怜、14号上月壮一郎(86分钟,20号椿直起)

前锋:13号中村敬斗(69分钟,9号山田宽人)、11号宫代大圣、7号久保健英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