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桑切斯有可能加盟巴黎 我一直很欣赏他

阿尔维斯劝说桑切斯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将会在明夏成为自由身,届时他一定会加盟曼城吗?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阿尔维斯却指出,桑切斯有可能加盟巴黎。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0个月,这名智利前锋已经拒绝了枪手的新合同,从目前情况来看,他离队只是迟早的问题。而最有可能得到桑切斯的则是曼城,而此前拜仁也被传对智利人感兴趣。

日前有消息指,曼城将会在今年冬季报价2000万镑考验阿森纳,看看枪手是否愿意及时止损,避免在明夏人财两失。但作为国外俱乐部,巴黎却有权在明年1月提前与桑切斯接洽并且预签合同。

为此,阿尔维斯不放弃拉拢这名前巴萨队友加盟巴黎的机会:“这(桑切斯来巴黎)是有可能的,许多球队都想要得到他,如果他加盟我们那会非常好,我一直非常欣赏他,无论去到哪里,我也总是希望他过得好。”

在刚过去这个夏天,阿尔维斯和内马尔就密谋先后从尤文图斯和巴萨转投巴黎,日前也有消息指,巴黎也希望这两名前巴萨球员能够劝说桑切斯加盟这支法甲豪门。据悉,如果桑切斯肯在1月预签合同,巴黎将会奖励他1000万镑签字费。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