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翰博双响索里亚诺建功 热身赛国安4-2战胜北理工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与北京理工大学队在房山区长阳镇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李翰博梅开二度,索里亚诺和朱朝庆各有一球入账,最终,中赫国安以4比2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国安队员庆祝进球

本场比赛,施密特继续沿用442阵型,回归一队的晋鹏翔首发右边后卫,宋博轩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中卫依旧是雷腾龙和于洋搭档;中场拉尔夫和朴成双后腰,张稀哲和金泰延分居左右两侧;锋线上是巴顿和索里亚诺。

比赛一上来,中赫国安就向对手掀起一波攻势,晋鹏翔和金泰延的打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反倒是北理工在第9分钟利用国安后防的疏漏由龚正率先打入一球取得领先。落后的国安在此后向对手的球门发起了更为猛烈的攻击,张稀哲和巴顿的射门接连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第34分钟,索里亚诺的攻门击中横梁。两分钟后,巴顿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对手门将奋力扑出。

中赫国安持续向对手施压却始终难以扳平比分,直到时间来到第38分钟,宋博轩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索里亚诺头球终于攻破对手球门,为球队将比分扳平。上半时最后阶段,张池明换下索里亚诺,刚刚出场的张池明便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球击中门柱弹出。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比1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换人。中赫国安这边换下了除张池明外的所有球员,施密特也再次尝试用前锋宁伟辰出任右边后卫,并收到不错的效果。

下半场开场不久,张晓彬右路传中,李翰博抢点打门得手,2比1,国安将比分反超。10分钟后,又是张晓彬中场附近的一脚长传,朱朝庆拿球射门破网,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场上比分变为3比1。

比赛接近尾声,张池明助攻李翰博再入一球,为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1。不过最后时刻,国安的防守再一次被对手抓住破绽由李思晨打入一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4比2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

经过了此前在延庆和房山两个阶段的集训,队员们普遍反映,相比德国集训时的训练量更大。伤病方面,在联赛中受伤的姜涛和于大宝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但没有参加下午的热身赛。

据了解,虽然在剩下的四轮联赛中,国安已无欲无求,但施密特要求队员必须拿下全部比赛,以四连胜为联赛收官,不管对手是已经保级还是正在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