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赛-大威两盘不敌日本小威 爆冷无缘八强

香港赛-大威两盘不敌日本小威 爆冷无缘八强

大威无缘香港站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7年香港网球公开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状态不佳,被大阪直美以7-5/6-2爆冷淘汰,无缘八强,而大阪直美则将在下一轮对战帕芙柳琴科娃。

比赛焦点

1. 香港公开赛是大威在今年美网半决赛遗憾负于最后的冠军史蒂芬斯后的参加的第一个比赛,她曾在2015年打入过半决赛但是输给了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

2. 今年是大阪直美第一次参加香港公开赛,她在今年美网首轮以暴力型打法两盘轻松横扫科贝尔震惊世人。

3. 两人之前仅有过一次较量发生在今年温网,大威直落两盘击败大阪直美,交手记录暂以1-0占优。

比赛进程

第一盘比赛,大阪直美率先发球,没有太多失误轻松保发,大威也紧紧跟上顺利保发。第四局大威首先遇到了挑战被对手逼出了破发点,不过最终通过发球艰难保下。而随后大阪直美的发球局便没有那么的幸运,在大威的猛攻之下被逼出破发点,最后发出一记双误送出一局。接着双方继续各自保发来到5-4大威的发球胜盘局。大阪直美连下三分拿到了三个破发点,大威挽救一个之后还是无奈的遭遇破发。随后大阪直美奋起直追,没有给与大威廉姆斯太多的机会,连保带破的连下三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一开始局势就一边倒,大阪直美连下5局来到了5-0的大比分领先。大阪直美通过来回左右调动大威逼出后者的失误。而面对小自己17岁的日本小将,大威通过不断改变技战术试图挽回局势,但是大威的体力似乎到达了瓶颈值,极具风险的打法使得大威成功的在盘末阶段回破对手一局暂缓出局的局面。但最终大阪直美凭借着顽强的防守,再度破发大威廉姆斯,以6-2再下一城赢得了比赛。

数据统计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双方同样发出5记ACE,但是大威的双误较多。一发、二发的得分率和破发成功率大阪直美均领先大威。从场面上看的确大阪直美更具优势,给对手带来了许多的压力。(侃子)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