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彭帅完胜开启卫冕之旅 将战00后新星

天津赛-彭帅完胜开启卫冕之旅 将战00后新星

彭帅亮相天津站球员派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7赛季天津公开赛今日展开的一场中国德比的比赛,彭帅以6-2/7-6(5)轻松直落两盘击败郭涵煜顺利开启卫冕之旅,下一轮她将战另外一位小花选手王曦雨,后者两盘爆冷击败科维尼奇,成为第一位夺得WTA正赛首胜的00后中国球员。

比赛焦点

1. 彭帅在刚刚结束的中网比赛中,因膝伤退出了与奥斯塔彭科的单打比赛,与米尔扎的双打半决赛则落败于辛吉斯组合,所以膝伤的恢复程度将可能左右比赛的结果。

2. 轻松过关的彭帅将在第二轮与00后新星王曦雨上演中国德比,获胜者将晋级八强。

3. 去年彭帅在天津拿到了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今年她又在南昌站获得第二冠,今年的天津站也是她首次卫冕之旅。

比赛进程

比赛第一盘彭帅先发球,没有什么问题轻松保发。而小将郭涵煜稍显紧张不是太适应前辈的回球失误不断,一开始就遭遇破发,而彭帅把握住优势顺利保发后局分来到了3-0。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局分来到了2-5郭涵煜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此时彭帅加强进攻力度成功攻破对手防线,破发对手后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交战异常纠结,前四局双方均各自成功保发,随后双方也各破发对手一局回到均势局面。第二盘来到了抢七局,彭帅一上来就取得了优势不过随后失误增多回到平分,直到来到第12小分,郭涵煜回球长出边线,使得彭帅得以7-6(5)拿下第二盘,赢得了比赛。

数据统计

整场比赛总耗时1小时26分,彭帅共发出2记ACE球,没有双误,而对方只发出1记ACE和2记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远高于对手,其七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三次。而反观郭涵煜全场只有一次破发机会且破发成功。总体来说彭帅在技术层面上要优于对手。(侃子)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