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黑无缘世界杯惹怒球迷 放火烧球场引来消防员

波黑球迷愤怒的燃起焰火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区世预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波黑遗憾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愤怒的波黑球迷将怒火洒在了爱沙尼亚主场,烟火爆竹被不断扔进体育场,一度使比赛中断。

焰火像燃烧弹一样被扔进场内

在赛前,波黑需要满足击败爱沙尼亚,并且小组竞争对手希腊输给直布罗陀的两个条件,才能获得世预赛附加赛的资格。然而,尽管波黑2-1战胜了爱沙尼亚,同组希腊4-0大胜直布罗陀的比赛让他们的世界杯之梦也就到此为止了。

比赛一度中止

愤怒的波黑球迷在爱沙尼亚主场A.勒科克竞技场宣泄着自己的不满。球场的防护栏已然挡不住看台球迷们不断往下扔的烟火爆竹等易燃物。火势很快就蔓延到了球场草皮上,而比赛也因此一度终止,需要消防员入场将火扑灭。

草皮燃起大火,连消防员都已出动

波黑所在的H组中有实力出众的比利时,欧洲红魔未尝败绩,一直稳居小组头名,取得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而波黑与希腊则为附加赛资格竞争。随着欧洲区世预赛小组赛的结束,希腊获得了附加赛资格,而波黑最终5胜2平3负积17分排名小组第三,憾别世界杯。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