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保级战杨旭将无缘 詹姆斯恢复神速无奈未报名

腾讯体育10月11日 作为出任辽宁沈阳开新队代理主教练后即将指挥的首场比赛,周六主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被肇俊哲认为是后四轮中超联赛中最重要的比赛。关于伤愈归队的杨旭此役能否上场的问题,肇俊哲今天训练前给出了明确答复:“杨旭毕竟那么长时间没有摸球了,他不会出现在辽足后四轮联赛的名单中,不过他会和球队在一起,为大家加油鼓劲。”

杨旭

杨旭归队之后,一直单独进行训练,没有参加合练。今天上午杨旭一人练完力量之后,下午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谈到杨旭,肇俊哲表示:“杨旭已经归队了,这两天和我们一直在一起训练,但还是考虑到他的状态原因吧,后四轮的比赛他不会进入比赛名单。和詹姆斯一样,他们两个在这个时候回到球队和大家一起训练,代表的是一种态度,他们给球队带来朝气和活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球队。”

此前被宣布赛季报销的老将詹姆斯恢复神速,今天的训练场上,他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内容,甚至参加了分组对抗。看到詹姆斯目前的不错状态,也许辽足自己都有些后悔,没有在第二阶段联赛给这位老将报名。在詹姆斯肋骨骨折,肩部韧带受伤手术之后,辽足接连引进了鲍马尔和贝卡曼加两名外援。而为了给贝卡曼加腾出加盟名额,辽足只能在报名名单中拿掉詹姆斯的名字。而从下半程联赛的表现来看,鲍马尔和贝卡曼加的作用要和詹姆斯差上不少。(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