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CEO:感激尤文对我的信任 国米有时傻得天真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法索内是中资米兰的CEO,在今夏的引援上,他与米拉贝利大出风头为米兰签下多名核心球员。而在近日,法索内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了自己曾在多家意大利俱乐部工作的经历,并对自己的这些经历进行了回顾。

对话法索内

法索内本身是一名餐饮界的精英,但是却最终步入足坛,在足球俱乐部任职,尤文、那不勒斯、国米都曾留下过他的足迹,而在今年的四月份后,法索内也成为了中资米兰的CEO。在近日法索内接受了意大利媒体《Guerin Sportivo》的专访,他也谈起了自己的几段足球生涯:“我的足球管理生涯有过几段不同的经历,而所有的这些经历都非常的有趣。我认为尤文图斯是最成型与最成熟的足球俱乐部,当年我从餐饮界跨界到尤文,我并没有发现自己对于球队难以适应。”

法索内曾是国米高管

“那不勒斯是一支传统的家长式的球队,因为球队的老板德劳伦蒂斯几乎掌管了球队的一切权利,但是这家俱乐部对于这一模式却非常适应,而且球队非常高效。国米?国米始终拥有一名大牌教练,从曼奇尼到穆里尼奥都是如此。我觉得国米有时非常的天真,就像莫拉蒂曾经的形容——国米有点像傻傻的美女,但是现在他们又找到一位强力的主帅斯帕莱蒂,而从目前看,国米运转的不错。”法索内说道。

接着法索内有谈起了自己在几家球队的具体工作:“我非常的高兴拥有这些俱乐部的管理经验,尤文图斯当时让我主管球队的市场开发,而且将新球场的修建工作教给了我,我十分感激尤文图斯对我的培养。德劳伦蒂斯是第一个让我主管球队并且信任我的人,这对于我来说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在此之前我没有体育方面的管理经验。我认为德劳伦蒂斯非常有魄力,没有他的提拔与信任就没有我的今天。”

“莫拉蒂在决定要转让股权的时候,同时曾邀请我去国米帮助他,而托希尔担任国米主席后,他让我负责融资。在足球世界,我的生涯有各种各样的经历,而这一切的经历对我到米兰任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