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中场再遭挖角 曝德国国脚已收到尤文合同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利物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留住巴西中场核心库蒂尼奥。但红军的麻烦还没有结束,《每日快报》披露,利物浦的德国中场埃姆雷-詹也已经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初步达成了转会协议。

詹有望加盟尤文图斯

埃姆雷-詹职业生涯在拜仁起步,并于2014年加盟利物浦。在随后的3个赛季里,这名现年23岁的德国国脚的出场时间一直非常稳定,每个赛季出场时间都在40场以上,本赛季则在9场各项比赛中攻进了2球。

现在,埃姆雷-詹与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0个月,并且一直被传很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红军还拒绝了尤文图斯2300万镑的报价,因为利物浦希望能够与他续签一份长期合同。

英媒披露,埃姆雷-詹想要在自己的新合同内增加毁约金条款,但在英超这个做法并不流行,为此,在过去几个月里,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取得太大进展。而尤文图斯巨头马罗塔日前已经确认,他们会在1月转会窗口再次对詹发动攻势。

而《罗马体育报》则披露,利物浦不会允许詹离开,无论如何红军都会与他续签一份合同。不过,有消息指,詹的经纪人与尤文图斯最近联系非常频密。据悉,老妇人已经为詹拟定了一份合同,而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明夏恢复自由身的詹最快可以在1月与尤文谈判并且签预备合同。

在接受采访时,埃姆雷-詹也火上浇油地表示,收到尤文图斯的邀请很荣幸:“能够收到如此一家豪门的邀请总是很荣幸,但现在我只专注于为利物浦征战这个赛季,我的经纪人会帮我处理其他事情。英超真的是一个非常酷的联赛,也是世界上最有趣的联赛,但你必须要尊重其他俱乐部和其他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