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挺曼联妖星必成大器:他可比肩姆巴佩登贝莱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姆巴佩和小登贝莱这两大妖星成为欧洲一众豪门追逐的对象,并且都卖出了过亿(前者先租后卖)身价,而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则指出,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也有潜力成为这样的巨星。

费迪南德看好拉什福德必成大器

退役改行当足球评论员和拳手的费迪南德认为,本赛季在穆帅手下成为主力,并且先后攻进5球的拉什福德仍大有潜力可挖,毕竟现在他才19岁。费迪南德说:“拉什福德拥有伟大的天分,他现在也踢得很出色。”

“而且他还一直在成长和进步中,他充满饥渴,他会在本赛季得到很多机会,他会成长为曼联和英格兰的巨星,而现在他也身处最合适他发展的俱乐部。他得到了教练的支持,得到了球迷的认同,赢得了队友们的信心,我每次看他比赛,他都会带来新的东西。”

随后,费迪南德拿拉什福德与登贝莱、姆巴佩作比较:“现在登贝莱去了巴萨,姆巴佩去了巴黎,你们觉得拉什福德会达到他们的水平吗?我认为从潜力上来看,他与那两个球员一样优秀,但他们都在欧冠证明过自己,而拉什福德还没有,但我认为他也不蠢。”

“他也知道自己还大有潜力可挖,他会继续努力。他必须继续证明自己,前面会有许多障碍和困难,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我们不能太早说他们会成为这样或者那样的球星。如果他继续进步,继续努力提高,并且享受足球,他会跟任何人一样出色,并且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以及成为一个巨星。”

本周末,曼联将迎来与利物浦的英格兰双红会,尽管拉什福德在国际比赛日两场比赛都为英格兰队首发,而他的竞争对手马夏尔却没能为法国队出战,但《镜报》仍看好穆帅仍会继续让英格兰前锋首发出战红军,而这也将是拉什福德继续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