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大家都是一百多斤 打上港没啥好怕的

腾讯体育10月11日 本周六,排名积分榜尾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球队的代理主教练肇俊哲上任之后一直带队紧张备战。今天谈到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肇俊哲说:“还剩下四场比赛,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最重要。我不考虑他们实力强不强,我告诉队员咱们就干了,大家都是一百多斤,有啥好怕的,只要放开手脚去踢,不是没有机会。”

肇俊哲

谈到最近阶段的训练,肇俊哲说:“球队的训练各方面都非常紧凑,我带队就是各方面比较务实,少说实干。现在到这个阶段,简单用语言鼓励大家,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我还是告诉队员一些方法和技术技巧。这个阶段,这个时机我们更多的是把每天的工作做好,然后到了比赛前去准备比赛。最后的4场比赛,最关键的就是本周六这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不要去多想,上场干就完了。”

每个教练都有一些自己的特点,说起自己带队的特点,肇俊哲说:“我对球队比较了解,虽然我离开球队一段时间,但是球队大部分人的技术特点,我都是比较熟悉。我需要做的就是,用他们的特点把他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我会根据我的一些战术思维和思想,把队员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我当过球员,我在辽宁队的时候,除了门将,我每个位置都踢过,所以我知道每个位置的职责是什么。在相应的位置上,我会给他们一些简单的职责,进攻时应该做什么?防守的时候应该做什么?他们明确这些职责的时候,他们在比赛中拼也会有目标,也知道怎么去拼。上场以后,别的不用想了,去拼就完了。我带队的另一个风格就是不会管太多,我只管训练和比赛。训练好了,我就用你,训练不好就到预备队,不是说你上了一队就一定有球踢。”

说起球队目前的状况,肇俊哲透露:“身体上都挺好的,外援没伤没病,我们能够全力出战。”

辽足本赛季丢球问题十分严重,是丢球最多的球队,球队的防守问题打算怎么解决?肇俊哲表示:“以我为主,我们辽宁队其实每年都认真练防守,但是每年都丢不少球。我们现在这个阶段,更多的是要恢复自己的信心。在我们那个时代,辽宁队就是以我为主,不管你再强再怎么牛,到辽宁跟我们踢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是以我为主。我不会跟球队强调对手有多么强大。大家都是一百多斤,我们现在要考虑是我们真正要成为谁?辽宁队要有辽宁队的风格。不用管对手的排名是什么样子,现在就是做好自己。”(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