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庆祝晋级世界杯 巴拿马总统宣布全国放假一天!

巴拿马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巴拿马国家队在今天上午的世预赛中绝杀哥斯达黎加,力压美国晋级下届世界杯比赛,在巴拿马取胜之后,这个加勒比海小国举国欢庆,总统更是宣布全国放假一天。

巴拿马为世人所知基本都要拜巴拿马运河所赐,如果没有这条世界上最重要的运河,巴拿马可能同其他加勒比海小国一样不为人知。在今天上午,这个人口只有400万的国家历史上首次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在中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拿马在主场2-1击败了哥斯达黎加,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洪都拉斯,成为了中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第三支直接晋级世界杯的球队。

巴拿马总统签署政府令,全国休假一天

在巴拿马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后,整个国家陷入了欢乐的海洋,无论是不是球迷,巴拿马国民都纷纷涌上街头,挥舞国旗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而巴拿马政府也顺遂了人们庆祝的意愿,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亲自签署总统令,宣布巴拿马全国在10月12日放假一天,以庆祝国家队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