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迪米救赛点逆转险胜 兹维列夫收退赛礼

上海赛-迪米救赛点逆转险胜 兹维列夫收退赛礼

迪米救赛点逆转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ATP上海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鏖战三盘以3-6、6-3和7-6(6)逆转击败美国选手哈里森,成功晋级16强;而3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与英国选手贝德内的交锋中首盘取得局分4-0的领先之后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自动获得一个16强席位。

迪米特洛夫本赛季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年初的澳网赛中杀进了四强,上周他在中网也进入了四强输给了纳达尔,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站比赛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的美国选手哈里森,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张择。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迪米特洛夫3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哈里森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哈里森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哈里森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迪米特洛夫在第7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随后他在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迪米特洛夫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却逐渐进入哈里森的节奏,美国选手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将局分反超为4-2,迪米特洛夫在第7局在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迪米特洛夫才连得2分以小分8-6惊险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3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英国选手贝德内,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兹维列夫曾在今年蒙彼利埃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贝德内随后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赛,这样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就自动获得了一个16强席位。(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