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想踢俄罗斯世界杯 一直在寻找欧洲球会

近日,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射手高拉特接受了《雅虎体育》的专访,表达了自己目前的两大愿望,代表巴西队参加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和前往欧洲踢球。并相信在中国踢球同样能证明实力,并不会影响入选国家队。

高拉特

2014年高拉特曾被被邓加召入过两次,对于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高拉特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愿望,他认为自己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时期。而谈到在在中国踢球是否会影响入选国家队的问题,高拉特举出了曾经的队友保利尼奥的例子:“大家都会这么说,在中国踢球等于断绝国家队之路,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相信蒂特也在关注中国联赛,他知道我在这里踢球,并且几名来自中国联赛的球员入选国家队,这也给了我希望。我和保利尼奥一起踢球,直到今年7月巴萨用4000万欧元将他买走,如果蒂特看见了保利尼奥,那么他一定也能看见我。”

高拉特与恒大还有三年合同,但这并不能影响他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计划,此前就有传闻前往欧洲的计划,高拉特在采访中坦言一只在寻找去欧洲踢球的机会,但目前还未收到来自欧洲的邀请。

在恒大已经效力三年,高拉特对主帅斯科拉里很感激:“我能进这么多球,举个例子,和斯科拉里的支持分不开。他一直鼓励我要多射门,而我最终在这个层面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浪费机会的次数越来越少。在这一刻,我和恒大的状态都很出色,从拿到亚冠到现在,我们已经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而我本人也拿过金靴和MVP。”高拉特还表示:“恒大需要新的挑战,因为我们几乎已经赢得了所有的荣誉。”

最后,高拉特谈到在中国的生活的趣事。高拉特爆料自己和一些队友相处三年甚至都没说过话,翻译有时候也帮不上忙,主教练有时候都因为翻译发脾气。

郜林社交媒体截图

而他在中国遇到最疯狂的事竟是在郜林家喝“汤”:“有一次郜林在他家请我吃饭,有一道颜色看上去很像脏水的汤,里面炖了很多东西,味道非常辣。我喝了以后,第二天感觉肚子疼,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喝那种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