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莎拉波娃旗开得胜 完胜9号种子进次轮

天津赛莎拉波娃旗开得胜 完胜9号种子进次轮

莎拉波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WTA国际赛中国天津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赛会9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贝古,成功晋级第二轮。

莎拉波娃上周持外卡参加了中网的比赛,当时她在杀进第三轮之后输给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本周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86位,本站比赛她继续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头号种子加西亚,但是后者临阵退赛,莎拉波娃的对手换成了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贝古,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莎拉波娃保持全胜。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周二进行,但是因为雨水的影响延期掉了今日。首盘比赛中,莎拉波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贝古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3领先,但是这次被破发却似乎惊醒了莎娃,俄罗斯美女在第8局迅速反破追平比分。随后莎拉波娃又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盘点,随着贝古回球失误,莎拉波娃再次完成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首局轻松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凭借强大的底线进攻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莎拉波娃在第8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莎拉波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波兰选手里纳特与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之间的胜者。而在今日进行的另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麦克哈尔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