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甘迪:霍华德值得黄蜂冒险 魔兽应抓住证明良机

在夏洛特黄蜂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杰夫-范甘迪作为解说嘉宾接受了NBA记着里克-博纳尔的采访。范甘迪对霍华德以及黄蜂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同时还预测了一下新赛季东部的排名,以下是采访实录:

范甘迪:霍华德值得黄蜂冒险 魔兽应抓住证明良机

霍华德争抢篮板

问:点评一下黄蜂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这笔交易

答:虽然有一定风险,但是球队应该也是深思熟虑后最终决定的,霍华德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虽然现在他已经没有在魔术巅峰期的那个状态,至少还是一个好球员,如果他能够做到自我反省,比如说“什么地方做错了?”,史蒂夫曾经和他合作过五年,因此两人还是知根知底,史蒂夫知道该如何使用霍华德,如今内线有个好大个都是宝贝,因此只要霍华德想在球队好好表现,那么黄蜂就会有不错的回报。

问:谈谈对首轮新秀马利克-蒙克的看法

答:我觉得他可以打一下组织后卫,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作为替补他充满活力,还要什么要求的话就是小伙子再把防守提高一下。

问:如何看黄蜂队新赛季的前景

答:巴图姆的受伤对于球队影响还是很大的,后场可以用迈卡威以及斯通,霍华德应该抓住这次难得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毕竟这次他的身边有非常出色的后卫肯巴-沃克以及非常出色的教练克利福德。

问:谈谈休赛期执教美国男篮的感受吧

答:非常享受这次经历,尤其阵容中大多数是发展联盟的球员,我曾经以为做一名大学教练非常难,我现在觉得执教一支发展联盟的球队同样不简单,因为没有明星球员,你只能靠团队去赢得比赛。

问:给东部球队预测一下排位

答:凯尔特人和骑士是前两位,然后就是奇才猛龙,五六位应该是黄蜂和雄鹿。其它球队多多少少都有问题,还在不断磨合中,因此后面几位就不好排了。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范甘迪:霍华德值得黄蜂冒险 魔兽应抓住证明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