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五个全明星联手打不过勇士 小个阵容无解

《体育画报》消息,新赛季常规赛即将开打,匿名球探接受了采访,解读了一些热门球队,该球探认为,五个全明星联手也打不过勇士,因为勇士小个阵容无解,压根没有弱点。

球探:五个全明星联手打不过勇士 小个阵容无解

库里杜兰特麦基

“你甚至很难组建一套全明星首发来跟勇士抗衡,”该球探说道,“我会选择凯瑞-欧文、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莱昂纳德阿德托昆博为全明星首发五虎,可哪怕是这五个球星,我也没把握他们能击败勇士,没有球队能搞定勇士的小个阵容,勇士防守端太全面了,他们进攻端还有五个组织者。”

勇士习惯派出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和帕楚利亚的首发五虎,这五人都有组织传球的能力。当帕楚利亚下场,勇士通常会让伊戈达拉上场,打小个阵容,他们的小个阵容同样人人有组织能力。进攻端勇士会无私分享球,防守端他们的无限换防犀利无比。

“多数球队应付不了对手有五个组织者,因为他们中的一两个人防守不够好,而勇士依然没有弱点,”该球探说道,“汤普森季后赛的表现并不差,他在面对优秀球员时打出了顶级防守,他的作用之于库里是无价的,他会主防对手最好的外线球员,无论对手是控卫还是得分后卫。即便汤普森在进攻端无法把球投中,他依然是威胁,对手不敢放空他。”

上赛季,杜兰特在加盟勇士后表现出色,在勇士的体系中,杜兰特的进攻效率更高了,他的防守也提升了一大截,若非伤病他本有希望进入最佳防守阵容,该球探说道:“杜兰特的无球进攻是我们在他雷霆时代所没见过的,在勇士他不需要每一次都自己去创造得分机会,他很享受这种打法,他的防守强度、专注度都提升了,他在进攻端的积极性也更好了。”

该球探还重点提到了格林和帕特里克-麦考,他表示:“在我心目中格林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能防对手后卫,也能防内线,这是他区别于其他防守悍将的特质。勇士替补席上最令我感到兴奋的是帕特里克-麦考,在勇士失去克拉克后,麦考的成长幅度至关重要,他可以突破、投篮,在侧翼稳定得分。”

今年夏天,勇士签下了神射手尼克-杨,提升板凳火力,不过该球探认为杨的情绪是一个隐患,他表示:“尼克-杨整个生涯中都是出手次数很多的射手,在勇士他无法得到那么多触球次数,哪怕是在第二阵容,如果勇士削弱他的角色,他会作何反应?”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探:五个全明星联手打不过勇士 小个阵容无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