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出局无缘世界杯 澳大利亚附加赛将战洪都拉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世预赛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在昨晚进行的亚洲区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澳大利亚主场通过加时赛总比分3比2获胜,艰难淘汰叙利亚,而他们附加赛的下一个对手则是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第四名。

最终美国队客场不敌该区垫底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排名跌至第五名,而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双双取胜,这样一来巴拿马以小组第三身份直接晋级明年的世界杯,而澳大利亚将在附加赛中与洪都拉斯争夺一张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卡希尔头球破门

本轮比赛前,美国队积12分排名第3,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同积10分,分列4、5位。面对此前仅积3分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美国队客场1比2不敌对手,失去了晋级世界杯的资格。要知道,美国队上一次无缘世界杯正赛,还是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距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有了32年。

另外两场比赛,洪都拉斯主场3比2力克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墨西哥,巴拿马2比1最后时刻绝杀战胜哥斯达黎加,两队积分均达到13分,巴拿马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而洪都拉斯则获得附加赛资格。

这样一来,刚刚淘汰叙利亚的澳大利亚将与洪都拉斯队进行附加赛的争夺,两回合比赛中胜出的一方将获得参加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

附世预赛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最终排名:

墨西哥 17分

哥斯达黎加 16分

巴拿马 13分

洪都拉斯 13分

美国 12分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