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签表:丁俊晖塞尔比同区 小特遇火箭

英格兰赛签表:丁俊晖塞尔比同区 小特遇火箭

英格兰赛丁俊晖、塞尔比同属下半区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2日,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将在巴恩斯利打响。近日赛事签表出炉,丁俊晖被分在下半区,同区对手包括塞尔比、墨菲等强敌。卫冕冠军梁文博被分在上半区,同区云集了奥沙利文、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等名将。

英格兰公开赛是上赛季新近增加的排名赛,和苏格兰赛、威尔士赛以及北爱尔兰杯一起,被称为“英伦四赛”连夺4个冠军能够独揽百万英镑大奖。上赛季梁文博在这项赛事拿下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本届赛事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坐镇签表一号位。梁文博1/8区没有太过强劲的对手,但琼斯、福德、麦克吉尔等同样具备极强的实力,梁文博并没有必胜的把握,想要分区突围必须首轮打出最佳状态。

上半区中强手云集,2/8分区中罗伯逊和霍金斯坐镇,两人是分区突围的热门人选。3/8分区中有特鲁姆普和布雷切尔,小特刚刚拿下欧洲大师赛冠军,布雷切尔则是中锦赛冠军,此外还有近期状态不错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分区争夺非常激烈。4/8分区中则是有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坐镇,本届赛事奥沙利文想要突围难度不小,16强很可能遭遇希金斯,随后8强对手很可能是特鲁姆普,两人一旦相遇势必将是一场巅峰对决

下半区中,丁俊晖坐镇5/8分区,在玉山世界公开赛上丁俊晖成功夺冠,每场比赛都是以横扫的模式获得胜利,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在缺席了欧洲大师赛后,英格兰赛丁俊晖再度出战,首轮对手是百名开外的克里斯托弗,晋级难度不大此外分区对手包括卡特、乔佩里等强敌,丁俊晖整体实力占据明显优势,分区突围的概率非常大。

在下半区中,丁俊晖分区突围后很可能在八强中遭遇墨菲,或者是艾伦,而下半区最大的对手则是世界第一塞尔比,后者坐镇最后一个分区,同区强敌包括威尔逊和沃顿,如果正常发挥各自分区突围,丁俊晖将和塞尔比在半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