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新赛季唯一的大悬念就是哪支球队可以击败超级强队金州勇士队,ESPN特意对联盟其他球队按照击败勇士的概率做了一个排位,休斯敦火箭队领衔八支球队排在前列。就让我们看看这些球队击败勇士胜算几何。

金州勇士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勇士四巨头

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赢得总冠军

赢得冠军概率:51%

最大弱点:扎扎-帕楚里亚

进入总决赛勇士十有八九会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而对方的小托马斯JR史密斯、克劳德、詹姆斯凯文-乐福对以帕楚里亚为首的勇士内线造成巨大冲击,当然勇士队也有化解之术,就是用五小阵容来迎战骑士。

休斯敦火箭队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詹姆斯-哈登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季后赛第二轮

上赛季取得55胜的火箭队战绩不错,不过他们的防守却排在联盟第18,因此休赛期球队引进了六次抢断王克里斯-保罗,以及巴莫特、PJ塔克两名防守悍将,火箭队的进攻在保罗哈登的联手只会更加凶猛,他们将会是勇士队新赛季西部最大的对手。

击败勇士概率:44.8%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莱安-安德森

虽然在首发球员对位上保罗和哈登的后场会占点优势,不过安德森恐将成为休城首发的一大软肋,在攻防两端他无法和德拉蒙德-格林相比。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詹姆斯-哈登

不要再对哈登的防守吹毛求疵了,技术全面,能三分,能冲击篮下,造犯规独步天下,火箭队和哈登完成2.28亿美元的续签没有任何人会质疑,而他也是击败勇士的最大杀器。

最好的交易(未来或现在):开拓者埃文-特纳,扎克-科林斯换莱安-安德森以及2020年首轮选秀权

特纳可以在哈登和保罗身边增加一个火力点,而科林斯可以让火箭在卡佩拉之外获得另外一个护框球员。而开拓者得到安德森后,外线火力会加强。

克里夫兰骑士队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詹姆斯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东部冠军

击败勇士概率:44.6%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德里克-罗斯

小托马斯因伤估计将休战到一月,后卫线上骑士只能依靠罗斯,或许在东部他们可以一路高歌,不知道打完一个赛季后,如果骑士来到总决赛,罗斯是否还有充足的体能去迎战勇士队的后场,毕竟从投射和突破能力上,罗斯还真不一定能够跟上。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勒布朗-詹姆斯

毫无疑问只要有詹姆斯在,骑士击败勇士就可能,他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小皇帝。

最好的交易:骑士用香波特、钱宁-弗莱,2018年篮网的首轮签换鹈鹕考辛斯

考辛斯可以给勇士内线造成巨大麻烦,如果骑士不希望这是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的最后一年,或许真的想击败勇士,不妨去鹈鹕打打考辛斯的主意。

安东尼马刺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鲁迪-盖伊加盟马刺

上赛季战绩:61胜21负 杀入西部决赛

上赛季西部决赛在莱昂纳德受伤下场之前马刺曾一度领先勇士21分,这支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休赛期引进的鲁迪-盖伊是一名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马刺也渐渐向小球战术靠拢。

击败勇士概率:44%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托尼-帕克

受伤后的帕克的速度大不如前,何况年龄又大了一岁,想要面对斯蒂芬-库里,法国小跑车恐心有余而力不足。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莱昂纳德

小卡去年在MVP评选中位列第三,攻守俱佳的他面对勇士绝对是一把好手。

最好的交易:马刺用阿尔德里奇活塞的哈里斯和马杨诺维奇

哈里斯可以给马刺增加火力点,全能的哈里斯还可以在场上限制凯文-杜兰特,马杨诺维奇回到马刺可以镇守内线,阿尔德里奇可以在活塞打得更加自由。

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季后赛首轮淘汰

虽然没有了绝对核心克里斯-保罗,不过快船内线依然有格里芬小乔丹,外线有防守悍将贝弗利,加上特奥多西奇、哈雷尔、路-威廉姆斯等球员,快船整体实力更均匀。

击败勇士概率:37.6%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帕特里克-贝弗利

虽然贝弗利防守凶悍,会给库里造成麻烦,不过想要完全限制住库里还是有很大困难。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健康的格里芬

格里芬在健康的时候是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即使面对勇士,他依然可以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呼风唤雨,但是过去三个赛季他总共缺席了92场比赛,因此对于格里芬来说,健康是首位的。

最好的交易:快船用小里弗斯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快船在锋线位置上高度不够,吉尔克里斯特是比小里弗斯更适合在格里芬和加里纳利身边。

密尔沃基雄鹿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季后赛首轮淘汰

雄鹿有一批实力出众的年轻球员,他们的防守和进攻都排在联盟前十,新赛季在东部有所突破

击败勇士概率:34.8%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米德尔顿

米德尔顿上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如果要想对抗勇士,米德尔顿还真得找回15-16赛季的出色状态。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阿德托昆博

新赛季字母哥只要再做努力,新赛季有望从进步最快球员冲击一下最有价值球员,年仅23岁的他前途无限,他有后卫的球感,锋线的全能,以及内线的威慑力。

最好的交易:贾巴里-帕克, 约翰-亨森换鹈鹕的考辛斯

雄鹿正在苦恼是否给饱受伤病困扰的帕克开出大合同,与其这样,不如用他来交易考辛斯,至少内线考辛斯和字母哥看起来更配。

丹佛掘金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无缘季后赛

自从约基奇成为球队先发后掘金的进攻效率直线上升,甚至超过了勇士,休赛期球队增加了更加稳定的保罗-米尔萨普,掘金是时候在2013年之后再次杀入季后赛了。

击败勇士概率:34.3%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组织后卫

掘金最大弱点就是组织后卫,球队还好拥有联盟最会传球的两大内线约基奇和米尔萨普,不过万一掘金在季后赛碰到勇士,组织后卫的位置上他们无人可以对抗库里。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尼克拉-约基奇

如果说穆雷和哈里斯是球队的未来,米尔萨普是球队冲击季后赛的保障,那么约基奇有望成为这支球队现在的关键核心,作为技术全面,又能传球的内线大个,约基奇正走在成为球星的道路上。

最好的交易:穆雷、赫尔南戈麦斯、法里德、尼尔森换猛龙德罗赞

约基奇是建队基石,但是他和米尔萨普的进攻火力是否足够凶猛?穆雷或许是明日之星,但是有舍才有得,他们的后场还是需要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比如说德罗赞就是不错的人选。

俄克拉荷马雷霆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雷霆三巨头

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季后赛首轮淘汰

击败勇士概率:34%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卡梅隆-安东尼

尽管安东尼依然是进攻好手,但是在整体效率上依然和勇士的大前锋有差距,防守自不用说,时常漏人,甚至连进攻在遭遇格林时都会遭遇很大麻烦。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韦斯布鲁克

韦斯布鲁克获得MVP已经说明一切,场均三双让他成为联盟历史第二人,他是对阵勇士的核心箭头人物,而且面对凯文-杜兰特,韦少从来不需要动员。

最好的交易: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

球队能够得到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没有比这更好的交易了,所以雷霆需要的只是时间,球队也需要和时间进行赛跑,毕竟留给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安心联手的机会只有一年,一旦合作没有好的结果,未来也就很难预料了。

明尼苏达森林狼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吉米-巴特勒

上赛季战绩:31胜51负

森林狼不缺天赋,要的就是防守和稳定,因此休赛期他们引进了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杰夫-蒂格,森林狼是该结束13年未进季后赛的尴尬了。

击败勇士概率:33.5%

对阵勇士最大弱势:维金斯

尽管维金斯可能会得到森林狼的顶薪合同,但是从各项数据统计,他的防守实在不敢恭维,尤其是在场上长时间要面对汤普森和杜兰特,更加难以让人放心,中国赛森林狼和勇士一战,在维金斯防守下的勇士球员接连命中三分,着实让维金斯尴尬。

对阵勇士最大优势:卡尔-安东尼-唐斯

唐斯是未来之星,上赛季已有巨星风范,面对勇士内线,他占据着很大优势。

最好的交易:森林狼用迪昂换威斯利-马修斯

唐斯的成长挤压了迪昂的上升空间,而拥有不错内线防守威力的迪昂不缺找不到下家,用他换拥有38%三分球命中率的马修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它球队排名

10.迈阿密热火

11.多伦多猛龙

12.华盛顿奇才

13.犹他爵士

14.夏洛特黄蜂

15.新奥尔良鹈鹕

16.波士顿凯尔特人

17.波特兰开拓者

18.底特律活塞

19.达拉斯小牛

20.孟菲斯灰熊

21.洛杉矶湖人

22.费城76人

23.印第安纳步行者

24.奥兰多魔术

25.芝加哥公牛

26.纽约尼克斯

27.萨克拉门托国王

28.布鲁克林篮网

29.菲尼克斯太阳

30.亚特兰大老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全民阻击勇士 火箭扛起大旗东部看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