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中1!韦德似乎不再熟悉詹皇 他不妨先打替补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94-108负于公牛韦德在本场比赛中打了27分钟,但他7投1中、罚球2罚2中仅得到4分、4个篮板、2次抢断和4次失误,打出了个人今年季前赛最差表现。而且从这场比赛来看,韦德和詹姆斯之间似乎也缺乏默契。

7中1!韦德似乎不再熟悉詹皇 他不妨先打替补

韦德

这场比赛是韦德和詹姆斯时隔三个赛季之后,第一次以队友的身份同时出现在正式的NBA比赛中。由于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刚刚复出,所以韦德表示他们仍然需要磨合阵容。“事实上,我认为主教练泰伦-卢还在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韦德说,“詹姆斯就要回归了,我们会完成第一次合练,我们会听从卢的一切安排。”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罗斯和詹姆斯各打进一记中投,不久后韦德也有斩获,他利用突破上篮造成霍勒迪犯规,两罚全中打破个人得分荒。不过在那之后,感觉韦德就从场上消失了。这支骑士的确还需要磨合,在首节的前半段,他们的进攻打得实在太低效,韦德在这一节没有出手,仅靠罚球得了2分;而詹姆斯则打满第一节,6投5中拿了11分但有5次失误。

从比赛的第一节来看,韦德和詹姆斯之间似乎缺乏默契,虽然说韦德是骑士的新人,但是他与詹姆斯之间不应该出现这种不默契的情况,毕竟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当年在热火合作过四个赛季。更为重要的是,詹姆斯和韦德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他们应该知道如何一起打球。

从第二节末期的一个镜头,也可以看出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缺乏默契。在第二节还剩1分44秒时,乐福在防守端抢断霍勒迪,詹姆斯、韦德和克劳德下三线快攻,从中路推进的詹姆斯把球传给从右路跟进的韦德,很显然,当时他绝对想和韦德来一次连线,而韦德也洞悉了詹姆斯的意图,只见他将球直接砸向篮板,中路跟进的詹姆斯高高跃起……。

7中1!韦德似乎不再熟悉詹皇 他不妨先打替补

韦德给詹皇空接失败

但是,韦德那记传球的打板点高了一些,也许当时他的记忆还停留在迈阿密时代,可是詹姆斯显然已经不能跳得那么高了。所以詹姆斯未能接稳球,这一次詹韦连线未能成功。

上半场韦德4投0中,第三节开场不久他终于打破个人运动战得分荒,可是并不是来自詹姆斯的助攻。而且全场比赛,韦德也没有送出过助攻。要不是替补球员有着不错的表现,骑士这场比赛或许会输得很惨,所以这样的韦德,不妨先从替补打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中1!韦德似乎不再熟悉詹皇 他不妨先打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