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主力阵容不变 三外援体能成大问题

新报讯【记者赵睿】 泰达昨天下午到团泊基地进行训练,回国参加世预赛的三名外援还没有归队,按照计划,他们12日之前会返回天津与球队会合,队伍13日乘坐高铁出征上海,15日挑战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的申花。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表示:“针对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理念是不会变的,必须按照固有的技战术来打。不过我们是客场作战,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为之前获胜的是两个主场,不过我们客场也不应该胆怯,必须要更加自信,展现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才行。”

冒雨1个多小时的训练,施蒂利克安排了多项与进攻有关的演练内容。泰达此役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力争从申花身上抢到分数。米克尔、古代尔耶以及阿奇姆彭这三位国脚外援昨天还没有归队,这对球队备战带来一些影响。“我不担心几名外援的磨合问题,因为他们在技战术理解和执行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我担心的是他们的体能,因为时差以及长途旅行奔波后带来的身体和体能的伤害。”施蒂利克话虽这么说,但并不能动摇米克尔和阿奇姆彭在队中的地位。而且,从此前两连胜来分析,施蒂利克也不会对主力阵容做出大的调整。

前不久,有消息称阿联酋足协意欲挖走施蒂利克。不过,泰达俱乐部方面与施蒂利克在工作合同中写有“保级续约”的条款,在间歇期,双方还就今冬明春的训练计划交换了意见,所以施蒂利克转投他家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