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替身:来这为了帮助球队 最大问题是磨合

弗神替身:来这为了帮助球队 最大问题是磨合

约什-阿克格农谈球队

昨晚的比赛,也是上海男篮在新赛季首次以“双外援”的阵容出战,约什-阿克格农自官方宣布加盟球队之后,第一次身披上海男篮战袍出战,有20分入账,“我很开心能够来到上海男篮,我知道这支球队去年有多么出色。我来到这儿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要知道这个赛季所有的球队都不会再小看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做的更好。”对于约什而言,和球队的磨合是目前摆在他面前最大的问题,“我们还在尝试进一步地去了解彼此,尤其是我,不过这只是季前赛,我们会回去回看录像,然后在每个地方都尝试做得更好。”

实际上,在NBL赛季结束之后,约什原本准备回到欧洲继续寻求打球的机会,然而上海男篮助理教练高吉安的一通电话改变了他的想法,“当时我在家正准备去到欧洲,高吉安教练告诉我说这儿有一个机会,说球队需要我顶替吉默·弗雷戴特打一个月的比赛,直到他回来,我当时觉得这个想法还不错,所以就来到了这里。”至于自己和吉默之间的比较,在CBA摸爬滚打多年的约什毫不在意,“我不会在乎这些,我在CBA打了很久,我知道如何在这个联赛中生存,知道这里的打球方式,对我来说,不会有太多的压力。”

尽管与约什相比,另一位外援明纳拉斯已经到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对他而言,同样需要更多时间去融入这支球队,去了解CBA整个联赛的氛围,“虽然说之前打了几场热身赛,但这是我第一次面对CBA球队,我还在慢慢适应CBA的比赛节奏。”明纳拉斯表示,现在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差不多15天的时间,自己会和队友一起将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我刚从伤病中康复,所以说现在的我还不在一个最佳状态。而且球队这边约什会暂时顶替吉默的位置,我们也需要磨合,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对于这位新晋大外援的表现,球队上下也都给予了肯定,“他也是在慢慢找感觉,今天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罗汉琛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