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世界媒体膜拜梅西:有了伟大的他 才有了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依靠梅西的帽子戏法,阿根廷最后一轮完胜厄瓜多尔,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梅西的出色表现让全世界各大媒体集体送出了溢美之辞,巴西《环球体育》更是将梅西称作蓝白军团的“救世主”。

梅西接受世界膜拜

《奥莱报》指出,“即使是在3000米的基多,梅西也是异常强大的。我们只能感谢梅西,真正的上帝在基多帮助了我们,现在的足球之神像在巴萨一样无所不能。这一刻,让我们为梅西歌唱,全世界的球迷都应该如此。”

《阿斯报》指出,“梅西的帽子戏法帮助蓝白军团晋级世界杯。这是梅西在国家队最出色的表现,对厄瓜多尔人来说,梅西是无法阻挡的。阿根廷人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梅西的身上,而他的非凡表现也让阿根廷晋级了世界杯。”

皇马喉舌阿斯报:

《世界体育报》指出,“这一次,阿根廷人终于无法质疑梅西了。梅西在高原上拯救了蓝白军团,并且率队杀入俄罗斯世界杯。现在,桑保利有了8个月的时间来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帮助梅西时隔4年再入杀入决赛。梅西成了南美区历史最佳射手,最重要的是,桑保利看到了打造梦想的基础。”

世界体育报:梅西让一丁点质疑都消失

巴西《环球体育》指出,“他就像是救世主。梅西没有屈服于命运,而是率领阿根廷杀入了世界杯。尽管早早丢了球,但梅西的帽子戏法让蓝白军团直接晋级,而不需要去踢附加赛。”葡萄牙《球报》则表示,“厄瓜多尔仅仅39秒就破门,但梅西的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人逆转取胜。毫无疑问的是,这是一个属于梅西的夜晚,他的灵光一现解决了蓝白军团的问题。”

葡萄牙球报:属于梅西的夜晚

TYC电视台记者拉夫库德表示,“在犯了这么多错误之后,阿根廷人终于可以安睡了。没有人可以质疑梅西了,而他的表现也有力的回击了那些认为他不如马拉多纳的球迷们。我们可以向我们的孩子们骄傲的说,我们曾见证过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的表演。感谢上帝,有了梅西,我们才可以去踢俄罗斯世界杯。”

TYC:有了伟大的梅西,才有了世界杯

传奇射手莱因克尔一直是梅西的狂热粉丝,这一次同样不断称赞梅西的希望,赛前就表示,“只要有梅西就会希望”,“来吧,阿根廷,没有梅西的世界杯不叫世界杯”。而在梅西破门之后,莱因克尔再次表示,“属于梅西的时间到了。”此役因伤无法出场的曼城前锋阿圭罗则在推特表示,“从来没有丧失过希望,加油阿根廷,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