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骑士主场以94-108负于公牛,遭遇四连败,本赛季季前赛至今未尝胜绩。詹姆斯复出,13投8中得到17分,但出现了8次失误,韦德7中1,乐福更是12投仅1中。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韦德与詹姆斯

数据统计

除了詹姆斯外,骑士另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是罗斯,他9投5中得到13分5篮板5助攻,克劳德9分,香珀特12分,J-R-史密斯6投0中仅得1分。公牛方面,霍勒迪发挥神勇,轰下28分11篮板,7号秀马尔卡宁18分,洛佩兹10分5篮板。

比赛回顾:詹皇复出难阻骑士连败

骑士本场派出了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和乐福,这也是他们常规赛初期的首发阵容。外界会质疑这个组合的外线投射能力,从开场来看,骑士的进攻确实不理想。乐福这点没打开,詹姆斯和韦德连续失误。骑士前8投2中,仅由罗斯和詹姆斯命中跳投,韦德利用罚球得分,反而是公牛打得有声有色,以16-6取得了两位数优势。随着比赛进行,詹姆斯逐渐进入状态,连续完成两记暴扣,之后命中三分,接着又上篮得手,单节轰下11分。骑士缩小反差,以20-24落后公牛。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罗斯助格林升空

而到了次节,骑士换上轮换阵容,进攻表现要好得多。JR助攻汤普森空接暴扣,科沃尔命中三分,罗斯状态也是相当不俗,先是一个高难度上篮,之后助攻格林上演震撼空接暴扣。在5分多钟的时间里,骑士轰出了一个16-3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在骑士重新换回首发后,球队进攻又停滞下来,半场比赛,乐福9投0中,韦德4投0中,他和詹姆斯的空接配合也宣告失败。公牛抓住机会,格兰特、波蒂斯和马尔卡宁连续飙中三分,打出一个23-6进攻潮,半场以50-42领先骑士。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韦德反击一条龙

易地再战,骑士首发终于开火,韦德突破上篮,罗斯、乐福和克劳德连续飙中三分,詹姆斯暴扣。3分多钟的时间,骑士就完成了13-2的攻击波,反超3分。但好景不长,公牛连续在外线命中投篮,而骑士在阵地战中似乎办法不多,公牛回敬一个12-2的攻势。克劳德在这一节展示了自己的价值,命中3记三分,帮助骑士咬住比分,三节后以67-72落后公牛。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克劳德抢断后助攻詹姆斯

末节,骑士板凳阵容没有打出像次节开端那样的进攻潮,反而是公牛新秀马尔卡宁表现出色,连续命中三分,瓦伦廷也是连突带投得到4分。随着马尔卡宁暴扣、三分和上篮连续轰下9分,公牛确立了15分的优势。骑士大势已去,他们也没有打算再换上主力,派出了第三阵容,比赛沦为垃圾时间。最终,骑士再遭败仗,季前赛至今未尝胜绩。

花絮:詹韦连线失败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詹姆斯本场复出,他和韦德自2014年后首度联袂,球迷都热盼着再次看到詹韦连线。在半场结束前1分37秒,乐福抢断,詹姆斯和韦德双双快下。韦德持球快速推进后,将球抛向篮板,詹姆斯腾空而起,球迷开始欢呼,就等着看一个精彩的空接暴扣。但是,或许是韦德的传球太高了,又或许詹姆斯的弹跳下降了,他没有够到球,这次詹韦连线就这样尴尬地宣告失败。倒是在第二节前半段,罗斯和格林有一个精彩的空接暴扣,引爆全场。

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和乐福

公牛:格兰特、霍勒迪、吉普泽、米罗蒂奇和洛佩兹。(肖恩)

詹皇17分两巨头19投2中 骑士负公牛吞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