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对中超没兴趣 恒大苦追安帅恐落空?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4轮未打,争冠和保级大战都依然胶着。不过,转会市场却早早开始预热了。可以预见,等到明年1月1日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后,将是怎样一番热闹场景了。

安切洛蒂

姜至鹏铁定走人

这几天,富力大将姜至鹏成为了转会风潮中的焦点。上周,广州富力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相比于最终5比2大胜的结果,更引人关注的是赛后一名富力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表态——球队队长姜至鹏赛季末将离队,其去处并非传言中的广州恒大,而是会选择北上。

那么,姜至鹏将去的北方俱乐部究竟是哪家呢?据说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都对他青睐有加。当然,相对于广州的地理位置,上海上港也算得上是北方球队。而急需在后防线上补充大将的上港,也一定对姜至鹏很感兴趣。

U23球员成香饽饽

由于U23新政的出台,在今年年初的转会市场上,年轻球员已经非常抢手。从目前的情况看,如今的中国足坛,特别突出的U23球员并不多。再除去那些已经22岁,只有一个赛季可以以U23身份出场的球员,真正能够被俱乐部争夺的年轻人其实并不多。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曾表示,半数以上的中超球队都想挖走黄政宇,1997年出生的黄政宇未来几年之内都属于U23球员的范围之内,能出任主力的情况下,让拥有他的球队可以一劳永逸,但富力肯不肯放人就是另外一回事。加上U23球员新政出台后,各队更是视这些年轻球员为“掌上明珠”,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会出手。

因此,可以预见,在这个冬歇期,拥有年轻球员最多的建业、权健和鲁能,将成为转会市场中的受益者。

保级主帅已被惦记

转会市场上,球员很抢手,主帅也一样是香饽饽。这不,刚刚带着天津亿利拿到两连胜的德国主帅施蒂利克已经被别的俱乐部盯上了。

一个月前,施蒂利克正式签约成为泰达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到赛季末的合同,如果成功率队保级,施蒂利克将自动获得下赛季的执教合同。接手球队后,施蒂利克也是立即着手改造球队,从本来已经保级希望渺茫,到带队迅速取得两连胜,他的能力确实有目共睹,硬朗的带队风格也给外界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在这种情况下,被惦记似乎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而对于这样的“传闻”,亿利俱乐部表示:“现在全队的注意力都在保级上,作为职业教练,施蒂利克也会如此。”

确实,两连胜只是让泰达暂时喘了口气。目前泰达积22分排在倒数第三,领先降级区不过3分,保级目标还远没有完成。而对于亿利来说,要想留住教练,前提怎么也得是自己成功保级才行。

安帅对中超不“感冒”

先后在亚冠和足协杯被竞争对手上海上港淘汰后,斯科拉里离开广州恒大已成定局。此外,选择比卡纳瓦罗更大牌的名帅,也一直是权健的目标。不过传闻中可能接替他们的安切洛蒂似乎目前还对中超不太感冒。

拜仁慕尼黑下课后,安切洛蒂的去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也有消息传出,他已经接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到中超来比划比划。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此前的报道,广州恒大已经为安切洛蒂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不过,就当这个传闻变得越来越有模有样的时候,安帅却自己站出来辟谣了:“我仍然想和俱乐部合作,而不是和国家队合作。我不知道我的下一站,我可能会回到意甲或者在另一个国家工作,但我绝对不会去中国。” (李立J14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